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文- men's talk
Jul 14th 2013, 21:07, by yong128121

作者yong128121 (感動與祝福)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文- men's talk

時間Sun Jul 14 21:07:52 2013

第13集 前言:怡華心神不寧,宗祐誤以為是因為紹謙和前女友陳宜靜碰面所致,    為了怡華,宗祐特地找紹謙進行了一場 men's talk ~ 紹謙:你找我來這裡,到底有什麼事? 宗祐:你愛李怡華嗎? 紹謙:當然。 宗祐:我說的是全心全意的愛,    不是只有一點點喜歡,或是玩玩的那種。 紹謙:我不是你,當我說我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是認真的。 宗祐:那你為什麼要見陳宜靜?    (見紹謙別過頭去沒有回應,宗祐走向紹謙)    回答我啊!你不是說你愛李怡華嗎?!    那你為什麼要跟陳宜靜見面?    你為什麼要讓李怡華為你傷心? 紹謙:我跟宜靜的事情,不需要跟你解釋。    (說完,轉身邁步離去) 宗祐:對不起! (聽到宗祐突如其來的道歉,紹謙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宗祐) 宗祐:我知道,你一直很在意當年發生的事情,    不管你相不相信只是個誤會,    我都可以在這裡為了那件事向你道歉,    只要你好好對待李怡華,    (反手拍打自己的臉頰) 我甚至讓你打都可以,來呀!只要你不要生氣。    來呀,打我!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來! (紹謙用力地朝宗祐揮了一拳!宗祐跌倒在地) 宗祐:你還真的打?! 紹謙:不然呢? 但是你不要誤會,其實過去的事情,我早已知道不是你的錯,    我打你這一拳,是為了李怡華,    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她,然後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她面前,    你到底想怎樣?這樣玩弄她很好玩嗎?    如果你想跟她在一起,就給我認真一點,    不然,就給我離她遠一點! 宗祐:你怎麼知道我在玩?你怎麼知道我不是認真的?    (宗祐站起來,激動的說著)    我想要跟李怡華在一起、我想要跟李怡華在一起!    我想要跟她在一起一輩子!比誰都想!    可是她現在跟你比較開心、跟你比較幸福,所以我.... 紹謙:那你就放手吧! 宗祐:誰說我要放手?是你呀?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是你現在要出現在我面前?!    為什麼你要在我真正愛上李怡華的時候出現在我面前?!    為什麼?為什麼?!    (宗祐用力揮了紹謙一拳,向後仰躺在草地上) ("再痛也沒關係"的音樂響起) 宗祐:我不放手,我絕對不放手!    我要愛她很久,我要愛李怡華很久、很久!    (宗祐有些哽咽地)    所以,如果你不希望她被我搶走,那就請你對她好一點,    要比我更愛她,要比全世界上的人對她來得更好!    你聽到了沒有?? 紹謙:(聽到宗祐的告白,紹謙走到他身旁,蹲下來)    你到底想要怎樣?你還沒說清楚。 宗祐:(苦笑著)我還能夠怎樣?    如果我能夠怎樣,來求你幹嘛,我幹嘛來拜託你。    你不會明白,現在我的心裡有多痛,    我第一次真正的愛上一個人,只是很不幸的,    她已經不再給我機會了,是我讓她失望,也來不及了。    張紹謙,我才不在乎你跟陳怡靜到底怎麼樣,    我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對李怡華,    她就是一隻小綿羊嘛,她很脆弱,你不要讓她難過,    我可不可以拜託你給她幸福,真心的對她好,    她一直在等一個人,就是你,就像你這種好男人,    那可不可以麻煩請你就好好的扮演她心目中那個完美的男人?    帶給她幸福 一輩子,好不好? 紹謙:好,我答應你,我會讓李怡華得到她應該有的幸福。 (紹謙坐在宗祐身旁的草地上,鏡頭逐漸拉遠......) ===================== 分隔線 ======================= 照例寫個小心得: 1.宗祐躺在草地上時,身旁的小黃花是劇組特地種上去的,  搭配宗祐的白色條紋上衣和水藍色的西裝外套,  呈現的畫面之漂亮,實在不得不大讚劇組的用心!  最後鏡頭拉遠,宗祐仰躺、紹謙坐在一旁的畫面-也好美! 2.除了鏡頭、美術和服裝,還要再讚美一次音樂的部分,  "再痛也沒關係"的音樂搭配得好棒,  和當時宗祐的心境整個match到不行! 3.宗祐是因誤以為怡華為了紹謙而傷心,才會單獨找紹謙談話,  進而低聲下氣的哀求紹謙要給怡華幸福,  但也因為誤打誤撞,讓紹謙決定幫他們一把,  不過,我覺得紹謙之所以會幫他們,  是因為他真的愛怡華,絕不是因為受宗祐真情告白感動而同情他,  紹謙知道怡華愛的是宗祐,即便勉強和自己在一起也不會快樂,  恰巧此時他聽到宗祐的告白,他感受到宗祐這次是真心的,  所以才出面幫他們,紹謙對怡華的愛,絕不比宗祐少,  只是,怡華愛的是宗祐,所以他只能退出了。  紹謙是一個很棒的男二角色,他真心愛怡華,希望她得到幸福。 4.紹謙是很棒的男二,但我和怡華一樣,更愛宗祐! >//////   如果你真的真心在乎一個人,    你要做的事情,不是讓她知道你有多在乎她,    而是做一些真正在乎她的事情。 第一次聽這段話時,覺得有些像繞口令 XDDD 但後來也逐漸懂了~ 5.最後小聲問:慷仁是不是平衡感不好啊?  怎麼每次揍完人都會自己倒在地上? XDDDDD   接下來的劇情,請接mzys0853大的文章 [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文-宗祐心臟很痛生病篇 文章代碼: #1HucJu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7.148

mzys0853:是台詞接力賽嗎XDD 話說~~打台詞真的挺費工夫的@@ 07/14 21:14

mzys0853:我每次聽到"再痛也沒關係"就會聯想到這段~~還有宗祐跑步 07/14 21:16

mzys0853:大叫那段~~ 07/14 21:16

yong128121:雖然費工夫,但真的挺有趣的,可以再重溫經典片段~ 07/14 21:20

yong128121:我最近剛好比較有空,所以就多打幾篇經典台詞囉~ 07/14 2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