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超級普雷]環太平洋的選角和演技
Jul 15th 2013, 03:21, by mukuro

作者mukuro (小小的失落)

看板movie

標題Re: [超級普雷]環太平洋的選角和演技

時間Mon Jul 15 03:21:04 2013

※ 引述《vaquero (V)》之銘言: 一點個人看法 : 我對於女主角的意見比較大,從頭到尾都很不自然,超怪的。 我是覺得還好 菊地凜子是有點僵硬 但看得出來她很想把這角色演好 : 其實我猜測導演一定是想找個正港「春麗」來演這角色, : 從比武場的格鬥技巧到著裝,還有魅惑的大眼睛等,但外型對了,味道卻不對。 先說我對春麗並不是很了解...小時候沒很常玩格鬥遊戲 印象中她好像是個個性活潑的角色對吧~?好像話比較多的樣子? 相對來說 PR中的森真子顯然比較拘謹些 嗯 還蠻符合日本人給我的"印象"的 所以這種味道 個人認為是很ok啦 : 而且他和愛菜小妹根本氣質差太多,最好是愛菜會長成春麗。 : (所以從有紅鞋子出場時,我都一直以為是她女兒掛掉了,她要替家人報仇.....) 這個點我沒很在意 就不評論了XD說到愛菜妹妹 她真的演得很日式 怎麼說呢 當怪獸在大街上追她的時候 我看她跑的樣子真的有種怪怪的感覺 就是不夠慌張 缺少了點危機感吧 僅僅是"往前跑"這樣而已 好像後面追的其實是媽媽 : 每次影像轉到菊地凜子時,都有卡住的感覺。又加上英文不用配音,很痛苦。 母語非英文 講得比較不標準 口音模糊很正常 我也覺得聽不舒服orz 但這樣才真實 : 話說男主角和女主角一定要有一見鐘情心有靈犀的感覺,要不然哪來的默契? 一定要一見鍾情嗎XD?默契也是可以培養的 從互相理解跟相處中培養 我覺得不錯啊 : 但是這兩人之間演起來並沒有這種看不見的火花。好幾幕我都忍不住笑出來... : 然後到最後一幕時,整個不行了,太滑稽了... : (我想了半天,能演女主角這種特別氣質的真的很少,土屋安娜?中島美嘉?) 嗯 不評論 觀感不同XD火花對我而言不重要 我眼睛一直都盯著機器人 : 其他人的演技,都還中規中矩,最好的大概是黑市老闆、牛頓、和另一個科學家。 : (這科學家有點強尼戴普的味道)其中我特別想看中國三兄弟和俄羅斯雙傑的 : 格鬥畫面,可惜一下就被打爆了,很多情節的不合理當屬除了主角,其他人都好弱。 : 這實在說不過去,最後元帥要掛點時,幹麼不用逃生艇呢?原來逃生艇是主角的專屬.... : 如果有續集,希望看到太平洋海防時,從海岸一路數過去的機器人大軍! : 少林武功蓋天下的機器人、以及日本劍道機器人、泰拳等各有特色的武術機器人~ : 這部賣這麼好,續集的資金應該可以有所發揮才對!(但是編劇可就頭痛了...) 典型美式好來塢電影 早不知多少部都是如此 只有美國人是hero 是拯救世界最後的也是唯一的希望 別國的都很弱 先上場直接當砲灰就可以了 中國跟俄羅斯機器人不掛掉 後面的吉普賽危機大概就會被壓縮表現機會了吧 而日本機器人只出現在回憶裡也挺詭異的 網路上設定擺在那邊給大家看 結果勒orz 澳洲那台蠻強蠻帥 可以有多點戲份 但還是要先去死 自爆然後交給美國完成任務 上述這種劇情安排 很微妙但也不讓人意外 有常看國際新聞的應該都可以體會XD 老美比較不認同的對象 直接早早領便當就行啦 PR已經清楚演給我們看了 如果有續集的話 我很希望中 俄 日可以有比較多刻畫 但似乎不太可能? 再不然出個環大西洋 我也蠻有興趣的XD 而且可以猜一下誰是砲灰誰是戰友 比方說 巴西跟阿根廷 或是南非大概就是前者 後者可能是加拿大跟英國 雖然英國實際上好像也不能算是直接面臨大西洋.....嗯 環印度洋那就更棒啦 沒有美國的事 印度人拯救世界 比較不老梗 多有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97.1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