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S2我可以很強,S3我也不會沉默;高端霸主;奧莉安娜。
Jul 15th 2013, 17:58, by zkai811228 ( 兔女郎. )

我的確有發現高端(包括低端)的球女都以聖杯為主
但也的確看過1600+的球女出時光
我個人認為優劣如下:A時光:碰到某些騷擾強又一直壓線又GANk不到的敵人;出聖杯打得很辛苦,續戰力差很多,但改出時光後發現好打得多,餌茄提供的血量應該不輸聖杯給的魔防。或是碰到某些續戰強很會喜兵(魔豆、魔乾娜)JG GANK不道,時光的真比較好(感覺上啦),爾且如果其他路沒有什麼機會;它也能讓你一直讓你保有充沛的戰力,在jg野區私鬥時你的基礎戰力會大於對方。又假設對方是屬於火力騷擾頗期的對手;例如拉克斯,它比聖杯更能讓你穩站線上保持好體力,可隨時支援。另外說明一下我看到那位1600+的球女,我發現他們前中期的會戰很多(所以說球女很可能必須想辦法在前中期主動挑起小會戰),陋的冰也不超過10之。但是他對手是蛇女(雙方多蘭起首),戰況基本是五五波一換一,也沒看到他出聖杯(也許是當時的版本還沒有出惡魔聖杯??)要不是走位好兩者火力差很大,即使如此我認為如果它當時選擇出聖杯加上多蘭界或是法穿鞋;可能蛇女就會勝過他,更可能它會被壓加上續戰力不足反而無力去挑起小會戰或支援下路。總之我認為時光在前中期小會戰所提供的整體戰力是比聖杯好的,不過缺點是該裝備前期會缺魔攻很難在前中期滾出球女需要的裝備。
B:聖杯:聖杯先出的話,球女在前中期所需的火力比較容易達成,甚至更容易打出前中期優勢直到中期末。且也能減輕對方ap火力,升級之後的裝備所提供的火力及cd都讓時光略顯不足;不過我認為它必須建立在對方poke不道你;讓你一直可以保持體力撐線支援的情況,且要是沒有蘭,聖杯的喜兵力有些不構(包括跟對方交火的情況)要壓制對手也有些不夠好。
但是生命回復可以靠攜帶紅水補足,也能讓你有比較多的錢買眼,也能讓你更早有機會出些散裝(跳前、蘭戒或2速鞋子、740魔防斗篷或700鎖子甲)讓你更有效減清對面秒殺型ap的火力或是有魔攻裝可以滾出中期優勢。
所以其實我最近也偏好出聖杯,但需要農兵為主的情況(壓制對方不讓它到處走)還是會出時光;也能預防jg來時沒有足夠的戰力但很少出了。
最後關於出裝,我有考慮是否要把時光停在催化神石;然後速衝魔攻,等有死帽等裝備把魔攻撐好之後在合出時光,畢竟提供續戰力催化就夠了,但是時光出來還要10分鐘才有80魔攻,所以還在實驗中。另外;其實匕手合上去的裝跟球女都不是很合,但要是出聖杯之後的發展不是很好,我會出它來墊一下魔攻(我不喜歡蘭戒指==)之後合的裝可以把cd-到底。為何要賣掉呢?它真的跟沙漏差的那麼多嗎?
沙漏(或魔書)出來時已經是後騎了,球女得影響力通常會不比ad高,這時-cd應該可以強化球女招式的活性,魔攻方面又不輸沙漏很多,且便宜的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