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資訊工程學系~筆電推薦
Jul 13th 2013, 00:31


Westone Kenny wrote:
我今年要讀大學,而我...(恕刪)

相信我, 小黑 (ThinkPad) 就對了. IT 業界公認穩定性最佳, 每天
背 NB 跑來跑去沒問題.
我在 IT 業 24 年, 由 Compaq 第一台 laptop 就有摸過, 一路至今
(但我是搞主機 & 儲存的). 兩年前 IT 業務女友要買 NB (公司配的
Acer 太爛, sorry Acer!!), 我推小黑, 但她重外型, 選 Sony, 結果
半年後開始抱怨...
近七八年我用過三台小黑, 第一台太久忘了機型 --> IBM ThinkPad T31
(這台是老闆換機轉給我的, 他應該用1~2年, 我又用3年多) --> Lenovo
ThinkPad T410i (服役中, 已 1.5 年).

不過大家好像有共識: ThinkPad 自從被 Lenovo 併購後品質有略降,
但個人認為 T 系列還是永恆的經典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