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新車2個月的「超省油耗(大省油)」 分亨
Jul 14th 2013, 16:03

超省油耗(大省油)

我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全台各地跑來跑去,
而且通常都是自己一個人,
加上油價越來越貴,
一台省油的車正是我的選擇,
而我選中了 BIG TIIDA ,
在高速公路奔跑時,
X-CVT無段變速系統,
使得行車時非常順暢,
感覺不到傳統變速箱的頓挫感,
高速行駛下也因為軸距加大,
比前一版的TIIDA 穩定性更高,
高速的油耗可以到 5L/100km 左右,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然,請善用你的定速裝置,
當我定速在100公里,油耗 5L/100km 左右,
當我定速在110公里,油耗 6L/100km 左右,
個人實測下來定速在100公里最省油
也有試過從新竹開到宜蘭,
上高速公路前亮油燈,
加了15公升油可以跑來回,約280公里左右,
當然市區的油耗數據,還需要多加測試,
按這裡檢視圖片
但小編發現就算在市區也可以多多使用定速,
因為當定速開啟時,轉速,會比自己控制油門來的少很多,
像如果在市區,時速40~60公里之間 轉速大約都在1000轉左右
所以如果想要在市區的油秏也能維持高水準,
相信定速裝置能幫上很多的忙,
當然也跟您的黃金右腳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想要熱血一下,
油門一踩,馬上就能反應到車子上,
當您按下sport鈕,
就像是打開加速器的那種感覺,
轉速拉高,可以用來超車,
或是從交流道,進到高速公路,
瞬間加速用,讓我覺得sport
更豐富了駕駛的樂趣,
必竟是人生中的第一台車車,
當然要給好好好的照顧一下,
先來給他好好的洗洗澡,
按這裡檢視圖片
把他弄的漂漂亮亮的,
這樣車子的心情也會很好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然小編的心情也會更好,
看到愛車亮晶晶,就一整個開心啦,
按這裡檢視圖片
愛車的最重要的心臟也要來張照片,
話說我真的覺得引擊室拉桿很漂亮,
按這裡檢視圖片
配色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轉彎時可穩定車身,讓轉彎更順暢,
裝上後使用起來的效果,我是相當滿意的,
BIG TIIDA 帶給我的感覺,
就是省油,好開,操控輕巧,
中控台與內裝感覺很用心,
配色簡單,髮絲紋很有時尚感,
車內空間很大皮椅坐起來很舒適,
整體來說我相當的滿意,
很開心能擁有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