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offer尋問(遠雄建設)
Jul 16th 2013, 00:43, by ke122372

作者ke122372 (冷靜)

站內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offer尋問(遠雄建設)

時間Tue Jul 16 00:43:00 2013

今天本著想去看看他們的作業模式的心情 就還是去報到... 嗯~事實證明,真的應該是屎缺 三人單位 完全一條龍作業,跟遠雄作業模式一樣 三人也全包了... 聽了一下午的職缺介紹 就覺得~嗯嗯 他領獎金這麼多...是應該的 因為就是兩人的薪水阿== 整個覺得很無頭蒼蠅,然後又是個畫大餅工作 所以...就感謝各位的建議了!!xd ※ 引述《ke122372 (冷靜)》之銘言: : 各位你們好 : 小弟我最近得到一個offer,但讓我有很多困惑 : 是在非科技業的遠雄建設的資訊人員 : 他的工作內容,是在撰寫他們建案裡面提供給住戶的智慧系統 : 也就是他們說的二代智慧宅 : 原本是外包給別間科技公司,但現在要拉回來自己做 : 而這職務聽起來是ok的 : 而我的學歷是私大碩士資管畢業 : 但...問題就是,在面試的時候,他的人資說到 : 這個資缺他是在他們的行銷單位底下,並不是隸屬資訊單位 : 所以薪水必須是底薪+業績獎金(這部份等一下在說明) : 然後根據你的經歷(我之前在某科技公司有過兩年多接近三年的經歷) : 人資說...最多可以開給你三萬四的底薪... : 之前我的薪資是領固定新43000 : 然後人資小姐是說,加上獎金一定會比你原本的薪資高 : 我想說,沒差太多...就說可以 : 但是!明天就要報到了...結果今天下午一通電話,讓我對他們有了很多疑問 : 就是!一個核定薪水的人資打來,說根據他的核定,能給你的底薪為最高27000... : 整個差了7000==,我就提出我的疑問,為什麼當初面試那個人資說可以給到34000 : 但現在又是如此?結果他說因為他不是核定薪資的人... : 好,那我又問他了,請問一下,業績是如何計算 : 因為這樣一差真的差太多了 : 他說以他們假設一個月可以賣25"億"的話,根據比例,團獎就差不多5萬== : 所以加上去,就一定會超過你之前的薪資... : 但我真的覺得聽起來,他們很像在詐騙...餅畫很大,現在這時局 : 真的有辦法一個月賣出好幾十億的業績嘛? : 因為哪有在報到前一天才在那邊說 : 然後一差又落差如此之大 : 這樣的公司...各位覺得可以加入嘛? : 還是說明天報到...可以多加詢問一些問題 : 可以請有經驗的大大提供些意見嘛? -- 愛吃!愛看!愛玩! http://monkeypluffy.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54.99

aagg00:所以當天提離職? 07/16 01:11

michaelgodtw:可能連提都沒提!背著包包拿著麥克風喊:老子不做了.XD 07/16 0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