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SOFINA Primavista蜜粉(夏日冰沁限定版)
Jul 15th 2013, 02:05, by effielin22

作者effielin22 (yu)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SOFINA Primavista蜜粉(夏日冰沁限定版)

時間Mon Jul 15 02:05:50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effielin22.pixnet.net/blog/post/151942154 (純文字版,有稍微刪減廢話) 台灣還沒出現新聞稿前我就在日本官網看過了! 當時就大為心動啦~ 雖然朋友一直說水蜜粉沒甚麼,MAC也有。 不過身為包裝控,你們懂得w 前陣子ANNA SUI也有出,但是我還沒有扣打輪到他就已經沒看到了OTZ 後來看到SOFINA出了這款,就決定要買了! 第一、單價上,比ANNA SUI便宜。(SOFINA 16g/1200;ANNA SUI 8g/1500) 第二、他沒有珠光,我怕ANNA SUI太閃 第三、一直想買他家蜜粉但是沒買,因為感覺比較乾。這款感覺保濕許多! 形象照整個看起來好繽紛有點像棉花糖,鬆鬆綿綿得好舒服! 有買過她家蜜粉的人就知道,他家的蜜粉是粉撲, 這款夏季限量的不同,他附的是一隻刷子! 常態板的蓋子只有印Primavista,限定版得除了文字外還有緞帶蝴蝶結的圖樣。 常態版是粉撲限定版是刷子。 刷子還套有塑膠套並附有一個外套,外套上還有透氣孔,感覺相當貼心衛生。 試著刷刷看感覺,這隻刷子的柔軟度我覺得不好。 在手上感覺頗粗糙,摩擦起來有明顯的沙沙聲猜測材質是化學纖維毛XD 但是試刷上不太會感覺刺痛,毛量也很豐厚。 沒有實際刷過蜜粉無法測驗出抓粉力。 對刷子要求不高的人應該可以使用他就好了。 我自己是搭配自己的蜜粉刷使用(反正我的蜜粉刷也很多隻......) 蜜粉刷起來的確有涼涼的水感,讓我覺得很舒服很驚艷。 不枉費這種水蜜粉的質地。 粉質頗細,有日系粉體的水準。 但是粉體搓揉起來因為偏乾,還沒感覺到深刻的感覺手就搓不太動了w (也有可能是我沾的量少) 雖然目測起來粉質粉體很creamy,但實際上並不如此。 蜜粉盒開的洞口大小很好,搖出來使用很方便。(沒拍到) 一開始也有一張標準的防水分蒸發汗確保全新品的貼紙。 照此情況我也只能夏天使用。 雖然刷在臉上最近的溫度來說並不會覺得乾燥, 如果打底打得好,感覺還會潤潤的,並不會太吸油控油。 不過如果臉比較乾的時候會覺得粉不夠貼稍微浮粉。(這兩天就有點) 如果曬太陽很熱想刷一點降溫,臉上沒有再上防曬直接刷的話, 我的臉會覺得有點緊繃感,略感到乾燥。 刷起來的妝感很素肌感。 沒有珠光,不會顯毛孔,略帶點霧面的感覺,夏天用不會讓人覺得你滿臉油光。 如果只搭配無潤色效果的防曬,偏粉的粉體會修飾肌膚,變得比較有明亮感。 但是卻不死白,非常自然,顯得臉色很好。 如果搭配粉底的話,就要稍微小心點。 因為比較濕又沒時間等乾一點(防曬+粉底都是濕的), 容易產生比較厚粉甚至是有點像長頸鹿紋路那樣的感覺。 總體來說我非常喜歡她刷起來涼涼得而且好像很有補水感覺得觸感, 以及簡單搭配無潤色效果防曬就能有好臉色的粉體色澤。容量和價格也非常佛心! 可惜就是本人皮膚和時間難搞(ry 推薦給比較容易出油的人或偏混合肌的人使用~ 總之我對水蜜粉還是很有興趣~ 這款是限量的,加上已經有一罐了就不打算多屯啦! 皮膚偏乾使用上還是要多注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0.1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