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好朋友part2
Jul 13th 2013, 11:14, by yong128121

作者yong128121 (感動與祝福)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好朋友part2

時間Sat Jul 13 11:14:38 2013

第12集 前言:小龜告訴怡華,其實宗祐沒有新女友,愛的就是怡華。 宗祐:怡華,妳來啦,吃過沒有?    我知道前面有家餐廳不錯,我們坐下來邊吃邊聊? 怡華:不用了,我不餓。 宗祐:妳不餓啊?    那....妳找我來是....? 怡華:其實....那個你不是要買你女朋友的禮物嗎?    上次你就突然走掉了, 所以我想說今天有空,剛好可以再陪你買一下。 宗祐:原來妳這麼關心我要送給我女朋友的禮物?人真好。    但是我記得是誰說過,    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盡量不要單獨出來。 怡華:其實我後來回家想了一下,我覺得我太小題大作了,    反正你現在也不喜歡我了嘛,我們也沒什麼曖昧,    偶爾碰個面應該還好吧。 宗祐:(略帶苦笑) 沒錯,反正我現在不喜歡妳了嘛,    好朋友偶爾出來碰碰面,還好啦。 怡華:對呀,反正我們現在是好朋友嘛,    (開心笑著並大力的拍宗祐的手臂)    所以我幫你挑女朋友禮物也還ok啊,    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助啊! 宗祐:(瞄一眼被怡華拍打的手臂)    是是是,好朋友嘛,好朋友互相幫助也沒什麼,    應該的、應該的。 (宗祐先向前走,卸下假笑,怡華在後面,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怡華:(走到宗祐身旁)    你說你那個剛交往的女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 宗祐:她是個什麼樣的人,對妳來說有很重要嗎?     怡華:當然很重要啊,你不是要我幫你挑禮物嗎?    我不知道她是怎樣的個性,我怎麼幫你挑禮物? 宗祐:就像妳這樣啊!    (宗祐停下腳步,專注地看著怡華)    但是她跟妳不一樣的是--她很在乎我、很喜歡我,    而我--是她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男人! 怡華:(聞言,微笑地轉身向前走)    那....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她在你心裡是個什麼樣的人?    為什麼你這麼喜歡她? 宗祐:(走在怡華的身後)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她?    為什麼在不知不覺當中就被她迷住了?    明明一開始我只是覺得她的笑容很可愛,    但是到後來就連她生氣的表情也讓我著迷,    她這個人有很多的小固執,    我們常常因此而吵架,吵著吵著,    每當吵完架,我把她惹毛、惹哭的時候,    我就會感覺到很後悔、很心痛,    這種感覺,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 怡華:(轉身面對宗祐)    你之前說過想跟她結婚,是認真的嗎? 宗祐:認真的,因為她是個好女孩。 怡華:(再度轉身背對宗祐,臉上漾出幸福的笑容)     宗祐:但是,她害怕沒有安全感、沒有未來的愛情,    (走到怡華身旁,兩人並肩前行)    所以為了她,我第一次有一種衝動想要改變我自己,    也許,我沒有辦法變成最好的男人,    但至少,我可以變成更適合她、更能讓她安心的好男人。    (宗祐發現怡華臉上掛著笑容)    喂,妳在笑什麼? 怡華:你終於收心了, 而且遇到一個這麼好的女朋友,她又這麼愛你,    我很替你開心啊!恭喜囉!    (轉身開心地笑著) 宗祐:(看著怡華的背影,咬牙切齒)    這個女人,超過份的!這種話都說得出來! ===================== 分隔線 ===================== 小小心得: 1.最後宗祐那一句 這個女人,超過份的!  配合他的表情和心情,實在有畫龍點睛之妙!好可愛! XDDD 2.我很喜歡接下來兩人一起去看電影的那段,  曖昧的甜蜜氛圍,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我文筆不好,無法用文字表達~ 3.現在怡華已經知道宗祐喜歡的人是她,卻不點破,  維持著奇妙的好朋友關係,讓宗祐自己在那邊演小劇場,  哈!反正之前渣男害人無數,多虐一下也是應該的!  而且這麼歡樂的虐法,看了也開心! 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7.39

tmkiwi:哈哈,這段很可愛,甜甜的~ 謝謝! 07/13 1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