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我不是美女,所以很努力地畫..
Jul 13th 2013, 17:16, by apple11828

作者apple11828 (果chan)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我不是美女,所以很努力地畫..

時間Sat Jul 13 17:16:46 2013

題外話:其實標題想下「我不是美女,所以很努力把自己畫成美女」, 怕被揍所以...哈哈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眼影, 最近才剛從熊貓人妝來到了夏天, 所以要趕快向大家分享! (以前為了讓眼睛有放大的視覺效果, 都一味的使用深色眼影下手, 殊不知夏天看來真的是... 就像走在大街上明明35度+的天氣還硬要穿羽絨外套般的~沉重!)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11828/33393681 (其實網誌打好了~一直不敢發文~逃~~) -------------------------以下是無圖文版-------------------------- 今天的妝容所使用的化妝品有: 艾杜紗 控油凝膠 (妝前用個人覺得控油效果不錯!) 蘇菲娜 日間用防曬乳液 (我都拿它當隔離霜使用,清爽不油膩!) 艾杜紗 BB霜亮白色 (我是油性混合肌,這款BB對我來說不太出油,~還OK!) 蘇菲娜 毛孔修飾妝前乳 (其實我不確定,BB霜還需要飾底乳嗎,但我都有擦) CANMAKE 黑眼圈遮瑕 (質地輕薄,好用!) 艾杜紗 飾底乳 (我拿它來遮局部鼻翼泛紅部分) 艾杜紗 bb礦物蜜粉餅亮白 (soso..粉感有點重) 康是美 雙眼皮貼 (超推) CANMAKE 修容餅 (修容+打鼻影,我用掉3塊..) 蘇菲娜 腮紅 (顏色喜歡,不過它是蓋章的方式,個人不喜歡) *資生堂 心機眼影大地色 (超推,雖然價錢沒開價眼影美麗!但這盤我好愛!) ETUDE 香檳金亮片眼線液 (畫眼頭好美!) 香奈兒 黑色眼線液 (超抗油抗水) 迪奧 咖啡色眼線筆 (顯色,但是易暈) 忘了牌子 香檳粉眼線膠筆 (畫眼頭、臥蠶,都好用) ANNASUI 眉粉餅偏紅系 (顏色滿自然的) CANMAKE 染眉膏 (我都用它固定顏色) 我本身是內雙,為了追求大眼效果還會再貼雙眼皮貼! 之後才上眼影, 資生堂 心機眼影它有一塊是專門修飾黑眼圈的蜜粉, 粉質很細,我個人滿喜歡的! 不過它的顏色沒得挑,有點偏白~是小缺點! 至於它配好的顏色都很柔和, 有些開價的眼影顏色塗在我的眼睛上, (本身是厚眼皮者) 即使是大地色系,看起來眼睛還是拋! 但是這款顏色不會! 畫完之後個人覺得很自然! 想要自然妝感就畫內眼線+睫毛膏~ 而我是濃妝派一定要搭上眼尾上揚的眼線, 和誇張的睫毛! 以前以為一定要畫的深色眼影都不需要了! (收起來..冬天再用!) 這樣淺色的大地色系沒想到也可以畫出我要的眼妝感! 推推推推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2.54

b108077:好....好胸!(畫錯重點) 111.240.171.13 07/13 17:50

jeansss:其實圖好像有點小...不過看起來不像媽媽耶 1.169.137.12 07/13 17: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