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忘不了前男友
Jul 13th 2013, 03:38, by iclaire

作者iclaire (小可)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忘不了前男友

時間Sat Jul 13 03:38:21 2013

因為原PO現在不方便上線 所以我先幫他代PO 以下是他的後續 ------------------------------------------------------------- 謝謝大家的回文 加上剛剛跟我前女友聊天 她的不屑態度真的讓我徹底醒了 以下是我們剛剛的對話 我:我們的關係不一樣了 我們是不可能變好朋友的 她:為什麼 可是我們剛剛明明就好好的啊 我:沒有為什麼 我這幾天想了好多 我原本也想跟妳當很好的朋友 不過既然妳不會回頭 那我做什麼似乎都是多餘的了 她:所以你不要等我了 我:對 不會再等了 就這樣吧 之後的生活妳加油我加油 我們應該也不會再見面了 這樣也對妳我都好 她:為什麼要這樣? 所以你不要陪我了? 如果你真的想清楚了 你也有權利說離開 如果真的連朋友都做不成,我也沒辦法再要求什麼, 畢竟我也有錯在先 如果你覺得這樣對你比較好的話 我:要做朋友再說吧.....反正對你來說有我沒我也許都沒差吧 她:我沒這樣說啊 那我為什麼無聊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還是你 我:因為我不會不理你 妳剛剛自己說的 也是這句話讓我真的醒了 她:所以連你也不理我了? 我:目前看來是的 我沒辦法繼續這樣陪妳 她:為什麼? 那誰陪我 為什麼要這個樣子 我:來不及了....這句話是我昨天最想問妳的....... 她:可是你說你會等我的 所以你要放棄了? 我:那是誰昨天叫我不要等她的 也許我該聽她的話 她:可是你不見了好可怕 你好討厭 為什麼又走一個..為什麼要走那麼絕... 我:快去睡吧 她:所以 等到我完全的忘了他(前男友)之後,你也不希望我第一個考慮的是你? 我:那妳得先問妳自己能不能忘記他 她: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忘記 可是我能確定的是我一定會等忘了他之後才會開始下一段 那到時候對我好的不是你 那我們是不是永遠都平行線了呢…… 她:因為我知道我很依賴你 如果連你都消失了 就像當初XX(她前男友名字)走了一樣我會好像踩空一樣 我:抱歉 我心意已絕 除非哪天我後悔了 但基本上不太可能了 她:晚安吧... 在裡面我刻意用了很強硬的手段跟她說 也不想再那麼的卑微 只是過了五分鐘她又主動密我 她說: 可是我睡不著欸 而且現在三點了,我六點多就要起來了 你可以不理我可是我沒說我不理你 我其實自言自語的能力也不錯強 哈哈哈雖然我現在好難過哦 我有好多事情要難過,真忙哈哈 其實人都是自私的啊 我自私因為我不想要整身的愧疚感所以我離開 你自私因為你不想守著一個未知的結果所以你離開 蠻合理的這一切 是啊我是沒辦法給你保證我一定還會跟你在一起,你的考量是對的 是啊我也沒辦法再遇到像你對我那麼好的人了 我終究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XX(前男友)和你,都是最清楚我害怕自己一個人,也曾說要陪我一起 不管是離開人的還是被離開的,都很痛苦 可是你們都一樣,最後還是要我自己站起來 當初他離開的時候,我多麼希望我和他還能是朋友 可是他理都不理我 所以我沒這樣對你因為我也很需要你 結果呵呵卻是你不理我了 說起來也蠻可悲的我做什麼都錯 我做什麼終究得到的結果都一樣 然後我想好好謝謝你 曾經試著陪我站起來 抱歉讓你失望了 我也很失望 然後很謝謝你曾經讓我相信原來世界上有人能夠為另外一個人付出成這般 然後以後我遇上什麼難過的開心的我都會第一個來跟你說 直到我戒掉對你的依賴為止 我從來就不是個會堅決戒掉某樣東西的人, 所以我選擇慢慢忘掉他,慢慢不去依賴你 後面又是一串自言自語了.... 我現在其實心情好很多了 只是這轉變真的太快太快 我也很不捨她 於是我剛剛還是冷淡的回了她幾句 叫她趕快睡 雖然她一直說她睡不著... 到這邊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呢 我剛剛其實又有一絲心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8.126

dopk:她只是要你陪她、對她好、為她付出 但不想要你當他男朋友 07/13 03:47

takomalu:"可是我能確定的是我一定會等忘了他之後才會開始下一段" 07/13 03:48

takomalu:所以你根本就不是下一段 這就是不對的時間你們相遇的例子 07/13 03:49

takomalu:不然你改名叫 夏禕段 然後繼續陪著她看看 07/13 03:49

Hannaaye:至少先等過了一些時間再跟他聯絡吧~就別那麼快心軟囉 07/13 03:49

ssuting0621:千萬不要心軟 她只是想要被人關心 但又不愛你 07/13 03:52

ssuting0621:我建議你不要在回覆她任何訊息了 把聯絡方式都刪了吧 07/13 03:52

ssuting0621: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又迅速的走出來 加油喔 07/13 03: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