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心得] 富士印豬排
Jul 13th 2013, 16:38, by zoey28

作者zoey28 (會飛的魚)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心得] 富士印豬排

時間Sat Jul 13 16:38:38 2013

分享一下今天去吃的心得 以前想吃豬排飯時,會就近去公館吃福勝亭, 自從福勝亭撤離公館後,就只好去逛三越時,順便去吃貴死人的勝博殿 勝博殿最好吃的不是豬排,而是讓我每次去都會續的高麗菜絲 配上他的兩種醬=>袖子醬及芝麻醬 都十分順口 不過勝博殿的湯倒是很令人失望,一次比一次像洗碗水 稀得不像話,裡面料也少不拉嘰的 所以除非真的很想很想吃豬排飯,否則我不會去吃勝博殿 以上好囉嗦......明明我是要回應富士印的 ========================================================== 今天吃富士印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很想很想吃豬排飯 我應該也不會再去吃了(吧) 先說優點好了 豬排蠻厚的,吃起來有飽足感 飯很好吃 ,粒粒分明 小菜的醃蘿蔔味道很好 味噌湯比勝博殿好吃十萬倍 至少裡面有料,有豆腐,還有不少的菇類 雖然調味差強人意,但至少有誠意多了 再來說說料理的缺點 高麗菜絲弄得不夠細,水準不佳 兩種調味料都不合我的口味 (先說明,這很個人的,並不代表大家都覺得不好吃) 和風醬味道太酸太甜 芝麻醬也是太濃太甜 吃起來不清爽 豬排的麵衣很容易掉,不知為何,沾一下豬排醬,掉一堆麵衣下來 豬排醬也不好吃,但我說不出哪裡怪怪的 最後的冰淇淋對我是一大打擊 可能我不愛怪口味吧 巧克力+芥苿? 這已經超出我的接受範圍了 原本想要努力吃完這一小顆冰,但還是投降,吃1/3我就放棄了 可以的話,希望甜點有多一些選擇,像是抹茶冰或布丁,飲料之類的 以上是對料理的怨念 再來說一下服務人員 如同原文所述 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不錯 常常注意有缺什麼,要補什麼的 但今天有兩個點讓我覺得可以再改進 一個是我最後追加了一碗湯,其他東西都吃完了 所以服務人員將我桌上餐具都收走,我沒注意到他連筷子都收走了 後來湯上來了,我就說:咦,我的筷子呢? 服務人員回:因為有問過你可不可以收,你說可以,所以我就全收走了 但我心裡是想,可是我也有跟你說追加一碗湯啊,那照常理應該要留一雙筷子下來吧? 而且他的回話有點是在怪我說,是你說可以收,我才收的.... 好吧,反正確實是我說可以收的,但這種狀況如果在勝博殿 小姐在收餐具時,都會注意你後續是否還有追加東西,用不用得到餐具而有所保留 再來,熱騰騰的湯跟冰冰涼涼的冰淇淋一起上來 我也很納悶 我有說要追加一碗湯.但沒有說請連甜點一起上 所以我跟服務人員說,可不可以把冰先收走 我要喝完熱湯再吃冰 服務人員沒說什麼,但我覺得他有點搞不清為何我要請他把冰先收走 我覺得這算是一種服務的貼心 既然要收費跟勝博殿一樣貴(好吧,便宜20元啦), 就要有相當的服務能力,而且還有收10%服務費 不是服務態度好就夠了 相關的貼心也是要有的 希望這只是新開幕而有的缺失 日後能夠有所改進 至於這間店能開多久 就看雙和的鄉親捧不捧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58.107

suckmycunt:那價格3百起跳,還不如吃雲南小鎮...C/P質太低了~ 07/13 16: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