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情報] ETUDE HOUSE 美人魚公主系列+一點試色
Jul 12th 2013, 23:37, by hsjh890932

作者hsjh890932 (賴床少女矮蜜莉)

看板MakeUp

標題[情報] ETUDE HOUSE 美人魚公主系列+一點試色

時間Fri Jul 12 23:37:20 2013

圖多好讀網誌版: http://hsjh890932.pixnet.net/blog/post/32413907 無音樂無密碼圖多多! 其實之前看到韓國官網Bling in the Sea這系列的新品出現的時候 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也沒想要寫個情報文,但是啊~人生是一連串意外的組成嘛(是這樣用嗎!!)~ 目前這個系列台灣已經上市了,翻成「美人魚公主系列」, 想說趁今天颱風比較早下班,回家路上硬要去EH門市摸一輪新品兒~ 結果誰知道居然這麼燒我!! 所以順便來介紹一下好了。 颱風天就是要在家裡寫文(放火燒大家)妳說是吧?! 不過因為沒帶相機出門, 所以試色照是用手機拍的(SAMSUNG S2), 還請大家加減看就好^^" 陽光情人~一拍即合完美防護BB霜(美人魚公主限定款) 其實根本來的SUN BB一拍即合完美防護BB霜外觀長得一樣, 只是人魚公主版的是搭配水藍色, 不過其實我實在看不太出跟本來的SUN BB差別在哪耶?! 不知道是我眼睛瞎了還是怎樣... 拜託發現差別的人告訴我好嗎>"美人魚公主~波光潾潾亮澤蜜粉 接著這款蜜粉我本來想說應該是一拍即合完美防護蜜粉的接班人(?)吧, 但我完全錯了................ 首先它更小盒, 但不要覺得很可憐那麼少, 因為它真的是閃到爆,根本是十八銅人蜜粉... 所以我連試都不想試XDDDDDDDD 一拍即合完美防護蜜粉是我的愛說... 結果停產了好想哭, 想到它要從我的人生中消失就覺得實在太sad T_T 想說通常EH會出替代品,結果來了個十八銅人啊啊啊(崩潰)... 還好我之前囤了5個(喂!!!!) 功能完全是打亮, 是因為我本身就很會出油所以沒有試這東西, 如果你要找打亮蜜粉的話可以來瞧瞧, 但是拜託不要全臉用,會很可怕!!! 十全十美防水眼線筆(含削筆器)─美人魚公主限定色 十全十美防水眼線筆一直是我的愛用之一, 不過最近眼線筆也太多很厲害的, 所以就有點變心了哈哈! 不過出了限定色還是可以參考一下囉! 限定色是BR403 STAR BROWN跟BL601 OCEAN BLUE。 其實還蠻好看的, 而且顏色深還蠻實用。 123轉轉翹~百變娃娃多妝效睫毛膏─美人魚公主限定色 就睫毛膏,完全沒有試, 其實是我對韓國出產的睫毛膏還是完全沒信心的狀態.....:((( (((韓國人完全不要求睫毛有開花般的翹度, 他們只要微微的正面越看不到越好啊~這....謝謝再聯絡= =))) 淚汪汪~美人魚公主點睛顯彩棒 之前在韓國官網看到這個覺得還蠻酷的, 乍看就是一隻白色蕊的眼影棒, 但畫出來是偏光亮片這樣。 共有5色唷! 看起來都是白的可是畫出來不一樣, 都很正點不是我要說~~~ 很適合打亮下眼皮。 試色~ #4超可愛的!!! 不過這支的質地並不是防水防搓揉的喔, 用手可推開。 美人魚公主~波光潾潾防水眼影棒(雙頭)-季節限定色 這是這次的眼影筆, 雖然我看韓國官網的時候完全無感,想說不就眼影筆=_= 但事實就是我被狂燒!!! 就是因為它我才要寫這篇的! 燒死我啦!!!!!!! 總共10色, 不過我今天去門市的時候只看到9色到貨, BR401深咖啡色沒來,不然我超想試試這色的(地主魂)... 其他顏色都超級鮮豔飽和可愛而且超Summer! 另外這支眼影筆的尾端有海綿頭可以暈開, 就跟ARITAUM咬唇筆一樣那種棉頭啦。 看到顏色很多,手背又滿, 索性把手錶拔了才有空間試色XD 這張用手機拍然後回來調色的, 超鮮豔的是怎麼回事!!! 比較飽和的那幾色裡面的亮粉比較明顯, 是細緻的淺金色or銀色亮粉, 右邊比較柔和的顏色它們的亮粉是走珠光路線, 適合低調的捧油,或者拿來暈染邊緣及下眼線。 除了顏色鮮豔可愛非常吸引我之外, 還有就是持久度! 它們畫上後一下就乾了, 用手搓都不會掉啊! 噴雨(對呀颱風XD)也好端端屹立不搖! 立馬讓我決定先買一支來玩玩! 這張是回家後完全沒掉色,用相機拍的。 媽呀美死了!!!!! BL603/BL604/PK003/OR203都超正點啊!!! 最後帶了其中一支回家,要猜嗎呵呵~ 好啦, 我想說才剛買紅色跟粉色眼線, 藍綠色我又有眼線膠跟眼線筆了, 不如買一下今年很流行的橘色吧~ 二話不說就抓著OR203去結帳惹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我還是很想試試BR401,感覺會很實用耶>"咔啦POP~普普風俏漾唇彩(美人魚公主限定色) 這邊雖然是COLOR POP系列的, 但不知為何要歸類在人魚公主下, 這個就是染色唇彩啦, 它之前出了#1~#5都是橘色系(沒錯另外也出了10支不同色調的橘色唇膏...), 美人魚公主限定色是#6~#10 官網有畫咬唇妝跟塗滿的差別。 試色, 其實乍看顏色差異蠻大的, 不過染色倒是沒有差很多。 美人魚公主~海底寶盒璀璨指甲彩(限量) 當然還有指甲油。 人魚公主系列有6色,都有亮片!(言下之意就是..........) 因為我指甲目前是滿的, 所以有試在同行友人指甲上, #4適合疊擦,#6看起來要塗到跟圖片一樣需要相當程度的堆疊。 以上是這次的Bling in the Sea美人魚公主系列~ 接著來貼一些我喜歡的東西:D 台灣也引進了的「咔啦POP~普普風玩色防水眼線筆」, 超鮮豔的我超有興趣!! 台灣甫上市那幾天就算我人在台南也要殺到台南的門市去試一下! 然後立馬帶回2支XD 我買了RD303跟PK103! 紅色實在太美了根本無法割捨! PK103是蠻特別的暖粉色,好像沒在別家看到, 所以就收了! 之前有人問我為何會買紅色眼線筆, 答案就是因為我想要畫紅色的眼線呀XD 這張上眼線是RD303,下眼線是PK103(看不太清楚 囧)。 ---然後這台灣還沒進--- 最近各家都出這種蠟筆外型的唇膏, EH也不落人後的要出一下, 一口氣出了8色。 看起來顏色相當飽和, 但是以目前的官方圖看起來實在看不出滋潤度如何就是了, 敬請期待!(眨眼) ---台灣還沒進--- 這是冰涼的晚安噴霧, 我個人猜測是有點凍狀啦, 夏天身為一個發熱體真的非常非常想什麼東西都找會涼的!!! 我好想買這個啊!!!!! ---台灣還沒進--- 這個應該算是冰涼噴霧敷膜(?)←胡亂解釋 拿起來敷實在是有點好笑啊XDDD 不過應該很涼還是想玩玩~ 好了~大概分享到這裡, ETUDE HOUSE新品速度會不會太快了啊!! 想說才買COLOR POP眼線筆沒多久啊! ...結果美人魚公主系列緊接著就來了=口= 對了,截至目前為止文章要寫完了, 波光潾潾防水眼影棒試色到現在還是好端端地待在我的手背上...(稍微掉了20%顏色啦), 不過我可是歷經了噴雨、摩擦、卸妝、洗碗唷.......... 超威的啦~~~我還想收別色QQ 安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8.132

july22:推矮矮~~~~~~~~~~~~~~~~~ 220.136.210.204 07/12 23:40

※ 編輯: hsjh890932 來自: 220.136.78.132 (07/12 2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