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請益] 被騙去做臉護膚 (台北中山站附近)
Jul 12th 2013, 08:50, by murmurduck

作者murmurduck (莫忘初衷)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被騙去做臉護膚(Bio-Lydia)..後續

時間Fri Jul 12 08:50:20 2013

不知道是否累格 因為這個詐騙or推銷手法 本人昨天在台北中山區遇到了 也是毫無知覺地被帶去傳說中很厲害的ㄕ(不知道是石還是施)老師 對方是三個人 皮膚狀況也普通 當時只是基於沒事有空無聊等理由就傻傻跟著對方走 其實想來也挺可怕的 畢竟被會被去什麼恐怖的地方或是使用什麼暴力手段都未可知 美容老師作臉地點是在中山區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右轉直走 看到Net再右轉進去的巷子內 沒有名片 只有一張小紙條有聯絡電話及諮詢時間 (上面寫每周四 但我猜可能每天紙條時間都不一樣) 但我剛剛找了半天沒找到昨天拿的紙條 因為之前看到的案例都是在台中 所以才上來po文提醒台北的朋友們要小心 有時就算看過案例 但當下也會昏頭 我昨天是沒有花錢 只浪費了時間 但還是要提醒版友這真的藏了許多危險 一定要小心 因為我也出去給人做臉過 實在不覺得昨天老師有何神奇之處 況且我想治好的黑眼圈 她完全不予理會只在示範清粉刺 而我想問清楚課程方式 對方只不停強調一定要先表明有買產品 表明想要讓皮膚變好的決心 才能決定後面課程 = = 最後說課程是包兩萬 頂多能分期兩次 我說預算沒法負擔這麼多 就改口說讓我用體驗組 四千多 但我看產品真的也很小包 也沒標明成分 重點是沒錢 所以四千元也沒花 就走了 (我還很和氣地向三人轉說掰掰) 事後想來當然存在許多可疑之處 但基於我很蠢的理由到回到房間才想起之前在美保版上的經驗分享 老天 好想報警檢舉喔 另外想請教有在做臉的版友 到底大家願意花多少錢在包課程上 或是一次付多少錢 之前多半偶一為之去作體驗價(原則不超過一千 而看到的所謂包課都要一萬至三萬間不等 原則不予以分期 頂多是分一兩期 請問這樣的價錢及付費方式方式合理嗎 以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9.112 ※ 編輯: murmurduck 來自: 111.248.19.112 (07/12 08: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