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男小女大的感情怎麼去克服
Jul 13th 2013, 06:30, by iimk0918

作者iimk0918 (勇氣和毅力)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男小女大的感情怎麼去克服

時間Sat Jul 13 06:30:25 2013

最近認識了一位姐姐大我快六歲 她是六十九年次的我是七十五年次的 其實她很驚訝我為什麼會認識她,因為我們是在公司尾牙才比較有交集 這幾天很熱絡的跟她有交集 她五年前有交往一個男朋友,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而結束了 但現在還是單身,所以她每天幾乎都十點才下班 所以她的生活就是上班回家洗完澡睡覺然後又上班的生活,我得蠻驚訝的 而且她說這樣的生活大約五年了 所以我昨天才會在颱風天把她約出來,讓她好好休息、沉思一下 昨天出去吃飯時她有說到她沒有跟同公司的男生出去過,因為她會有所顧忌 不過因為這幾天都很常打給她,她也說這小男生很有勇氣要給她機會 可能或覺得如果在一起後分開會很奇怪,本來她以為我小她六歲會像個小朋友一樣 後來我們聊完之後她覺得我應該還算成熟,所以照顧她應該沒問題 因為她之前覺得我會像個小朋友一樣需要別人照顧,因為她有說過她喜歡被照顧感覺 她有問我說未來會留在台北還是回高雄工作,我說有可能在台北 我是覺得她其實覺得我還ok,但就是在我講的她覺得我差她六歲剛好又是同公司的 如果同公司的關係,我可以考慮換到別公司去沒問題的 想問一下如果這個年紀的差距,要怎樣做才能比較好呢? 因為她也說為什麼不找一個比較接近而要找一個姐姐?我就跟她說姐姐的想法比較成熟 如果這個問題可以解決,我想可以在一起機率會很高的 至於經濟上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因為自己還有一些存款 至於以後要不要結婚,她說過了想結婚的年齡就順其自然了 麻煩大家有遇過這種情形的給我一些意見?我會很感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8.57

smallla:加油 我和我女朋友也是69、75的 在一起三年多了 07/13 06: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