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劈腿的心態
Jul 13th 2013, 05:55, by cc316854

作者cc316854 (芭芭)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劈腿的心態

時間Sat Jul 13 05:55:39 2013

小弟第一次po文,請大大手下留情 回正題 小弟跟前女友在一起快一年 剛認識我們就彼此互有好感,常常聊LINE或Skype到早上 剛在一起的時候常常吵架,很多小事都能吵 但是我們吵完會彼此溝通檢討改進,我們都退一步互相改進 吵最兇的一次是去夜店,小弟我一開始的觀念是我信任他,讓他去 但是我也可以去,互相尊重,但是他跟我說他沒辦法接受男朋友去夜店 所以我們說好都不去,可是有一次她說她好姊妹生日不能不去 一開始我說沒關係我陪妳去,他說不要這樣很怪 我說OK沒關係,不要喝醉,早點回家就好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我朋友(我前女友那天要去的夜店公關)麻煩她照顧我女友一下 隔天下午我朋友打給我,說我前女友跟男生又抱又親,最後還跟那男生做車計程車走 我聽到後一開始沒跟我前女友說甚麼,一如往常,等到她下班回家再問他 他一開始一直否認,只說他去舞池跳舞有被貼,然後馬上離開 直到我看到FB,他被標記相片,是跟一個男生親嘴自拍,我問她是怎麼回事? 他只淡淡的回一句:夜店嘛,那種氣氛不都是這樣,妳又不是沒去過 我聽到這句理智線都斷了,要他明早收東西回家 他個性也很硬,收一收就回家了。過了幾天才打來一直跟我對不起求我跟她和好 他說他不會再犯了,一直哭,小弟聽到也就心軟了(小弟對女人的眼淚抵抗力是0) 之後他偷跑去夜店至少3次,我都原諒他 有時候有幾次吵架,是因為小弟LINE有女生密我早安,或是問我最近過的怎樣 他都快氣瘋,還直用我LINE回女生說不要煩我或飆三字經,然後罵我說我劈腿 所以我跟他在一起幾乎只有男生的朋友 直到最近,他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一點小事都要氣個半死,命令我做一堆家事 我發現有一個男生一直密她LINE 床了沒?在幹嘛?吃飯了嗎?在幹嘛?之類的 但是我前女友說他是認識很久的朋友,說我白癡杞人憂天,我就沒繼續追問 前幾天,他跟我說他休假要跟好姊妹去淡水玩,過了一天我看她FB被一個男生標記 只有他們倆個,我問他,他說還有它好姊妹,只是沒標記到 這幾天。他跟我提分手,他說個性不適合 我尊重他,祝她幸福,前幾天我開IE(平時用火狐)發現他帳號沒登出 對話大概是 前女友:豬豬明天要上班嗎? 豬豬:要阿 前女友:豬豬上班要小心喔,到了要跟我說 豬豬:好,底兒不要擔心,到了會跟迪兒講 我直接拍照給他看,說這不是還在一起的時候嗎 結果他直接惱修說:要我有隱私OK?還要告我偷登他帳號 然後說他們沒有再一起只是無聊而已,可以打電話問他,信不信由你 被傷了這麼多次我當然是不信,請他來收東西走人 就結束了這段關係 到底劈腿的心態是甚麼?是不愛了?還是習慣性有備胎? (之前聊天聊到我前女友的前男友跟前前男友都是因為我前女友劈腿才分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8.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