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11-對不起!我討厭你
Jul 11th 2013, 09:15,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orange0726)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11-對不起!我討厭你

時間Thu Jul 11 09:15:09 2013

差點沒被翻譯搞瘋了,明明是討厭你比較合理 想說我恨你就不懂了,看樣子小標題都會這2人有關 順旭的存在意義,我想我了解了 一方面是殺人案件 另一方面是和修夏2個是不同個性的人 失憶前是個傲嬌的人,像彗星希望他可以和自己說:張辯做的好! 但說不出口,只好小熊來說出口 彗星媽買的外套,修夏說很漂亮~ 彗星說:我嗎? 修夏說:不是~是外套.....等 失憶前的他~像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就算你討厭我也好,就不能待在我身邊嗎?..... 我現在和世界脫離了關係,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 失憶後的他,是絕對做不到順旭的低姿態 他對成彬也是,失憶前沒有什麼好聲好語或是低聲下氣 但失憶後的他,被她嚇到,只會啊~啊~的叫聲,好溫柔~~ 所以若是這樣... 修夏是隻獅子 而順旭是小綿羊 鍾碩真的演好棒!! 把2種個性不同的人演的這麼層次分明 有想到嗎?閔俊國和順旭的案件是一樣的 都是沒有直接證據證明犯罪 都無罪釋放了,實際結果卻不同 閔俊國是真的犯案了,但無罪 順旭真的沒有犯案(?),目前也無罪 2個都是閔俊國一手策畫,真的很聰明 昨天的那場法庭戲,也讓彗星了解到車辯是對的 站在律師的立場上,車辯做了律師應該要做的 車辯的大哭,也演的讓我很入戲 他很難過,他愛的人能了解到他當時的痛苦 做一個好的律師真的好難 一個有罪的人判有罪,就會像閔俊國一定繼續犯案 一個無罪的人判有罪,也許一生就在牢裡過了 聽見你的聲音的定位,不是修夏的超能力 而是人和人之間的信任吧!!還有法律的正義 但現在的社會真的可以相信法律嗎?? 有多少律師能像車辯一樣,這麼有正義 也許這就是聽見你的聲音要帶給我們的啟示 我不得說法官真的太可愛 雖然戲份不多,但真的很搶眼 昨天法官和彗星那對戲,真的是笑史我了 彗星真的很高傲,外冷冰熱的女生耶 一句感謝的話都不說,還把法官駡了一頓 和彗星說你的裙子歪了,彗星竟然大辣辣的把裙子喬正 也太自然不做入吧!!法官還說:真的是歷史以來的強烈變種XDDDDDD 去銀行開戶,辦手機,重新辦身份證,讀書改律師執照 讓他去交女友,不要再和她聯絡等的便條紙中 其中有一個是彗星要修夏考律師 也許日後修夏真的去當律師而不是警察呢!! 喜歡修夏把彗星關在旋轉門,讓她不能出來 也喜歡穿插拍攝手法 讓我們了解到車辯為何會幫助彗星擺脫修夏 原來彗星告訴車辯她好像喜歡上修夏了,但她會整理好 我想也很難整理好,彗星還是違背了自己心意還是去找了修夏 但她怎麼知道修夏還在那呢? 難道是情人間的默契? 恭喜修夏用了9年的時間贏得彗星的心 (害我昨天看彗星以為車辯沒有帶傘,要拿出去給他哩) 昨天雖然沒有KISS,但還是覺得有滿滿的粉紅 謝謝編劇讓修夏失憶,要不然按修夏個性 他會把他的愛藏的很深~很深,也許會成全車辯和彗星 修夏雖然失憶了,但他的愛是本能的 失憶後照樣愛上了彗星 這樣的愛有9年了,有多深呀!!!!!! 期待今晚,我們還是要粉紅唷!! 不閒多~~~~~~~~~ http://ppt.cc/ct-X 閔俊國一定和那阿珠媽有關係 可以讓她這麼幫助他 且撞到修夏的老伯伯好像是收留順旭的阿伯耶!! 我截圖也看了一下第9集,真的是他耶!! 還有黃達仲不會得了絕症吧!?這又有什麼梗呢?? 怎麼覺得還是加2集比較能交待清楚呢!! http://ppt.cc/VAZd 今天收視破23%以上吧!! 因為我想要車辯和修夏一起跳奧斯卡舞啦!!XXXXXX http://youtu.be/ZDAI6rQDaTg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5.89.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