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關於三星的note2
Jul 11th 2013, 15:10, by sky125a

作者sky125a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關於三星的note2

時間Thu Jul 11 15:10:20 2013

各位大大我有個問題想問問,我目前沒有用過智慧型手機,但最近我父親生日快到了,他 要求我送三星的note2這支手機,但爬了文之後,發現三星九月初就要出note3了,我想 問的是,那時候note2會降價嗎??如果會降價那幅度會很大嗎??我老爸是急著要,但我是 考慮再過兩個月就有新機了,那時候不管是買新的或是舊的就比較划算阿,我這樣的 想法是否正確阿?? 之前我去三星智慧行動館問,他是說可以用大省方案,手機價是13,999,我想幫我老爸 辦5G的網路+333的通話(大約是這樣的價格),反正就是一個月大約六百多塊!!但我今天 跑去中華電信問問,這時服務人員說note2不能綁大省方案,我就覺得很奇怪喔!!這是因為 通訊行跟中華電信不同嗎??不然怎麼差那麼多啊??? 最後一個問題,去中華電信辦跟去三星智慧行動館辦,有什麼差別阿??我父親的手機是 台哥大的,但我想把它換成中華的,所以跑了台哥大跟中華電信還有三星智慧館,我發 現三星智慧館,好像比較優惠ㄟ,但又怕有什麼陷阱,所以想問問各位!!謝謝喔!! -- 想要幸福..不要一心一意奢望別人給, 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與其奢望別人給你幸福.....不如自己 "創造幸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37.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