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Dot dot點點食堂
Jul 13th 2013, 01:16, by rasberryy

作者rasberryy (李杯卡)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Dot dot點點食堂

時間Sat Jul 13 01:16:38 2013

http://blog.yam.com/gowithme/article/65861893 ----- 店名:Dot dot 點點食堂 電話:02-8369-293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1:00-22:00 (用餐時間一小時) 用餐時間:2013年6月 每人平均價位:250元(低消130元,服務費10%) 鄰近捷運站:台電大樓3號出口 每到六月底就是分開的時節。 一個蟬聲雜噪,分離的季節 有的畢業,有的因故離開, 這次是我跟室友們在住宿期間最後一次一起吃飯 我們一起生活了一年,到了這個搬離宿舍的日子 多少有點不捨與感傷 大就用大吃來撫慰受傷的心吧(誤) 點點是室友們一起討論出的結論 因為共同穿戴點點,就可享九折優惠 店家的這個點子, 讓我們前一天就開始討論與期待, 一同穿戴點點系列衣飾出門共進早午餐 點點也有與食我卡合作唷, 擁有食我卡的人不要忘記使用它 穿著點點系列衣飾的客人們都可以要求拍張拍立得 貼在牆上留作紀念唷!! 門口擺放著一組沙發木椅的餐桌 礙於人體工學的關係(太低) 當天唯一一組客人的我們也沒有選擇在那裏用餐 傘架旁有站立式的菸蒂, 是在呼籲進門用餐前請先將菸熄滅嗎? 店內裝潢以點點風格為主, 點點的喝水杯、點點的柱子 點點的桌布、點點的點餐本 就連點餐的櫃台上也佈滿了點點 除此之外,還有非常多奈良美智的作品掛在牆上 許多撫慰人心的療癒系小物也是裝飾品其中之一 打上黃燈,整間屋子充滿了愛與溫暖 跟喜歡的朋友一起度過優閒的下午, 令人滿足。 因為我們點點裝備的關係,所有餐點都打九折 (等於免服務費) 菜單放大版請點我 低消130元,禁帶外食 用餐時間100分鐘,服務費10% 外帶店內餐點不需要服務費 有些餐點可以加價變成套餐 菜單裡面介紹得滿詳細的 專業的室友扛著相機一起拍照了 這篇食記裡面有些照片是她提供的 先說說我的餐點吧, 我的是綠野海鮮蛋捲餐(280元) 屬於早午餐系列, 早午餐都有附上生菜沙拉(油醋或千島醬二選一) 牛奶麥片(這個超奇妙) 飲料 (可選美式咖啡、奶茶、紅茶、可樂、雪碧、ZERO) 蛋捲上面那坨(這個量詞好像不太優雅)是Basil醬 經過攪碎成醬再經過調味而成 內容物就是一些花枝、蝦仁等海鮮系列 個人覺得調味有點太鹹 不過海鮮部分算是新鮮不太有腥味, 但稱不上好吃的海鮮。 雖然裡面很多起司,但我沒有很愛 麵包是軟法口感,單吃就很好吃 很有麵包的Q嚼感 我選的飲料是奶茶,茶味也不重 給你一個奶油球自己加那種很隨便的奶茶 沙拉普通、 薯條普通,覺得當天吃到的有點乾 大家都覺得這薯條非常鹹阿(喝水) 但是很脆!!,喜歡吃乾脆又重口味的人應該適合 點點繽紛樂(250元,早午餐系列) 培根、臘腸都是跟一般美式的速食差不多 老實說沒有太大的特色 蛋裡頭炒了點起司,也滿嫩的 馬鬚崙野菇蛋捲(240元,早午餐系列) 我有朋友非常害怕香菇,原因是香菇有種特殊的味道 令他退避三舍。 但也是因為這種原因,我對香菇愛不釋手 越是好吃的香菇,就該要「菇味」濃厚 不然就稱不上好香菇 我對名字感到好奇,google了馬鬚崙 結果竟出現了一個人,東航的股份總經理 害我一度以為是以人為命名的餐點 字不同,應該不是吧?! 起司味太濃厚的關係使得室友不太中意這道, 這卻成為了我最喜歡的一道, 道理跟香菇理論略同,正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美式牛排早午餐(290元) 這玉米擺設簡直令我噗嗤一笑 為什麼要放這樣呢?XDDDD 290的牛排不要太硬就還好, 她們說還可以但就是普通(我不吃牛,就沒試了) 我猜跟外面鐵板的牛排相去不遠。 沙拉另外放,量也比較多, 用點點的盤子盛裝而成,不過就是這樣 吃點青菜均衡健康。 這搭配的紅茶就好喝許多,至少有點茶香 也是紅茶濾包沖泡,熱的無糖紅茶不澀 就溫潤好入口。 薔薇雞肉義大利麵(210元),附軟法 薔薇醬吃來有點酸甜,讓我聯想到番茄醬 事實上他也是義大利麵紅醬加入鮮奶油調製而成 最上層撒上起司粉提味 麵本身軟硬適中,也算是我喜歡的一道 整體而言點點的餐點並不是很強 但是價格合理,味道算是中等 店內布置得很有混搭日系風, 餐廳走點點路線,入內用餐也很舒適。 室友的意見是,他在台北讀書好幾年, 看過很多這種店,點點令他印象並不深 如果想要坐著聊天,這裡可以提供一個不錯的環境 -- 我的胖胖日記 http://blog.yam.com/gowith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10.12 rasberryy:轉錄至看板 Taipei 07/13 01:17 rasberryy:轉錄至看板 Daan 07/13 0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