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怎麼減少不安全感?
Jul 4th 2013, 01:20, by ttlin12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談過兩三次戀愛,受過幾次傷,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低迷很久才有辦法走出來…所以但只要有傷,疤就會一直在,也會無意間提醒我該小心點
現在這個男友交往快兩年了,的確我們都做過傷害彼此的事情,所以理所當然的都有疙瘩在,曾經我很相信他相信不管我們吵架吵得再兇他也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甚至跟朋友說很慶幸他不是那種會亂來的人,自從有次發現他和女生曖昧的訊息(那女生直接問他為何不跟我分手),當下真的很無力很崩潰,那種感覺我說真的忘不了! 我想不幸經歷過的人一定對很清楚… 但後來我選擇原諒,他也發誓跟那女的沒什麼也不會有什麼,我們才又從新開始
 我想說其實我對自己真的很沒有自信,對感情更沒有安全感!對他前女友也抱有敵意!昨天無意間看到他和前女友傳line我就整把火,就直接想找他理論,結果事後才說是在講公事…這點常常造成我們兩人的爭執,我當然知道這樣不對  但我個性很衝動,有時候話就直接脫口而出( 有次一句「如果你愛我,可以像我愛你一樣,那就好了」讓他生氣了足足兩天,)
有時候覺得我很愛他,但用的方法總是出現反效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