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有女朋友了 還一堆紅粉知己?!
Jul 4th 2013, 01:16, by asc7

作者asc7 (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有女朋友了 還一堆紅粉知己?!

時間Thu Jul 4 01:16:16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原Po是女生跟男友交往一年了,他一直都有一堆紅粉知己,而且還引以為傲,他心情不好 : 時都找女生朋友聊天,常常還單獨和女生出去吃飯或什麼的...很愛跟女生打交道,還會 : 下班載女同事回家不告訴我,他都跟女同事說是順路但我覺得並沒有==",難道"避嫌"不 : 懂嗎?還是這樣很正常啊!紅粉知己太多...說穿了不就是愛"狗妹" : : 不管男人女人交往時就是要懂得"避嫌"很重要彼此信任給對方安全感吧 : : 這種事啊 從以前交往理工科女友就說 系上幾乎都男的 所以比較熟的也都男的 好吧 唸理工科的我就認了 結果唸商科的也說跟男生比較處的來 所以班上熟的都男生朋友 常常就會有同學約出去吃飯唱歌甚至喝酒 這種事我很在意有時就會不爽 女友的同學大概也會看不起我管那麼多 自己也有點看不起自己 感覺好像很沒自信 後來想想反正醋是永遠喝不完的 原本會很在意的我也習慣了 漸漸的自己心裡有了個覺悟就是 她愛怎樣就怎樣去吧 反正只要被我發現有超出底限的事 那麼就是只有分手一條路 比起來 女人一堆哥們、(異性的)姊妹的 比起男人一堆紅粉知己的還多 還理直氣壯 甚至女方身邊的朋友 不管男女都會覺得男方應該大方一點 但我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也只能適應找出自己的對策 妳男友感覺蠻強的 已羨慕 我也好想在女友和人去聚餐的休假 可以隨時找到別的女生陪啊 雖然我一直跟女友說我也要去找別的妹妹唱歌吃飯 不過沒有別的妹妹要陪我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5.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