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Etude House調和飾底精華 1號水裸光~!
Jun 27th 2013, 16:39

作者vasary (going u)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Etude House調和飾底精華 1號水裸光~!

時間Thu Jun 27 16:39:48 2013

產品實圖網誌版 http://vasary.pixnet.net/blog/post/28612335 夏日不脫妝小幫手第二彈~!! 之前已經寫過頂蝸蝸的BB霜了 (參見:http://vasary.pixnet.net/blog/post/28552896) 基本上雖然現在太熱,頂蝸蝸的高保濕高潤澤對我有點"over"了, 但配上水裸光之後整體膚質呈現"膠光感"的fu我還是很愛~!!! 所謂的膠光感呢..引用EH官網上的對照圖,大致就是這樣 我覺得這種妝感非常講究... 因為多一點就像滿臉油光,少一點就不夠亮, 目前我用EH產品這樣配,算是效果都還可以作出來~ 其他家我就不知道,韓系品牌雖多,可惜都是偏黃系, 以我目前比較正統的偏紅肌,在色調的合拍度上,是相對難度高... (而且也沒那種空閒時間啊啊啊orz) 光感不是本文重點,但"膠"就是了.. Etude House水感女神~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出三個款式, 1號水裸光,2號水舞光,3號水鑽光, 每瓶都是25g,定價680,我這邊是1號的水裸光~ 當時要買的時候三款我都試了, 水鑽光有非常強烈珠光,我這種大臉人完全不適合,立馬打槍, 水舞光我也覺得過亮,所以根本只考慮水裸光... 櫻色的凝露質地,這款我覺得最重要的tips就是"不要貪心" 真的只需要一點點就好,用量多不但無法增加效果,反而會讓底妝變得很難推... 官方建議的用法是以飾底精華跟底妝品,採1:3這樣的比例去配, 基本上我認同,但個人覺得還是要看底妝品的質地, 若比較水的話1:4都可以,但反之底妝是稠的就要再降低比例到1:2.5... 因為水裸光的用量真的極精省,所以我幾乎拿來配手邊所有bb霜跟粉底液... 它的好處就是可以讓原本無法產生膠光感的底妝品,附加帶上膠光感..., 算是個很有加分的搭配型產品~ 剛剛說到光感不是本文重點,膠才是 基本上我覺得水裸光的這個"膠"感,確實能幫助底妝在臉上的持久程度與時間, 我說了,後來我幾乎拿它配過手邊所有bb霜跟粉底液, 有些本來持妝度很低的,在加了水裸光去調之後,可以再延長1-2小時, 以現在盛夏的高溫,能夠延長一小時我也覺得很了不起了~ 水裸光本身帶點花香味,有一些些些像lanvin光韻的味道...對我算是討喜, 強度跟持久力倒不會太高, cosdna成份分析: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d14b73086.html 善心大德輸入的,沒什麼危險成份,我這邊用起來也沒出什麼狀況~ 缺點嘛,這個"黏感"雖然可以幫助持妝, 但對於喜歡臉部感覺清爽的人來說,這可能真的是個很難跨過的門檻... 因為姐妹看到我的"膠光感"底妝之後都覺得蠻生火 (臉上有點光感,我的眉心紋用看的就完全能看不出來...生火點在這XD) 可我帶著一批人去EH店裡試,看她們該買哪款飾底精華,但最後真正買下的只有一人, 還是有相對多數的姐妹並不愛這等黏感...(攤手) 但這黏感對我不產生影響,只是水裸光用量實在太省, 這樣吧,就說若我這瓶用完它還有在賣,而且沒出更新的加強版本的話, 我就會回購一瓶好唄~ 在我這邊這瓶已經通過盛夏跟寒冬的考驗了,是個一年四季的底妝小幫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