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萊雅產品離子燙
Jun 27th 2013, 09:58

作者nana1104 (阿螢)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萊雅產品離子燙

時間Thu Jun 27 09:58:39 2013

文長,手機排版請見諒 先說明原po是非常嚴重的自然捲(頭髮像是被玉米鬚夾燙過一樣!超彭QQ), 所以一年都一定要去燙離子燙,之前是去李奇燙資生堂的,大概收費3000, 可是那時頭髮是留到胸下而且有加護髮所以價格我覺得很ok, 品質就普通www就很直但很扁,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我的頭髮被我用爆了ww(一直不斷的漂+染+燙orz),整整有一年的時間我不敢用頭髮因為太爛了,這期間就是在家一直護髮(一定要用沙龍的開架的對我沒用QQ,) 進入正題 之後把頭髮剪短到肩下還是受不了就跑去燙頭髮,不過這次就有花大錢的打算(頭髮這麼爛..... )我之前就有經驗是髮質很差的狀況下去燙... 下場就是又更爛XDDDDDD我想要飄逸的頭髮啊啊啊啊!!!剛好認識的朋友(之前的同事)店裡跟萊雅合作,心一橫就跑去用了www 去的店是東區的柒分之一(他們有2間店), 而柒分之一有幾位設計師大多比較....... 有多年經歷(意思你們大概懂吧www),這次設計師是克蕾爾(英文不會ww),經歷大概有5年以上,但很年輕,22 23而已,一開始要先用儀器看頭髮受損程度(會從電腦螢幕上看), 檢測結果是我頭髮已進入末期wwww髮尾受損非常嚴重(我髮尾漂粉紅色), 為了避免燙完有悲劇產生所以我要先高級護髮一次XDDD 而我所謂的高級護髮是因為萊雅產品都不便宜,而這次更是新產品所以價格是2000, 很貴啊啊啊啊才護髮而已,但沒辦法我頭髮太爛orz, 而護的時間大概一個多小時,貴的原因是它護的是深層不是表層,我頭髮裡頭已經沒養分所以補充養分進去(大概意思), 設計師還說護完時頭髮摸起來沒有很柔順是正常的(可是我護完還是滿順的啦), 我沒有當天燙髮因為行程問題,所以我過了2天又回去燙,燙前燙後我都有護髮(深深感受到護髮很重要.. ),而燙髮的特別之處是除了產品比較好以外,他們的離子夾(也是萊雅買的)是蒸氣式的!所謂的蒸氣就是邊夾邊有水蒸氣出來!!!有點像護髮的那台蒸氣一樣!設計師說這樣就可以補充水份進去減少傷害!聽起來好厲害XDD還有一點是我很喜歡的是味道不會很難聞,燙的劑都有種很嗆的味道可是他們沒有,這點很讚!!而燙的時間大概有4個鐘頭(頭髮長度是肩下),而價格是..... 4000元!!!!所以這次花費是6000元!!!但是燙出來是很柔順的,設計師有把分岔剪光,所以我現在有飄逸的頭髮(爽!!!), 現在我燙完三個月,狀況還不錯,這次燙出來不會很扁,也沒有髮尾爆炸,所以個人覺得這次花的很值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16.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