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閒聊] 請問這個是不是我帶小朋友呢?
Jun 27th 2013, 10:53

作者sky7628 (大飛)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請問這個是不是我帶小朋友呢?

時間Thu Jun 27 10:53:02 2013

簡述之前關係 ------------------------------------------------- 之前待過某間醫院的行政單位擔任半年PT代理正職員工 (代理原因是該員得了癌症,結果我代理不到1個月該員因為癌症去世) 隔天組長就說要告知主任直接留用,期間除了代理的工作外,組長也請正職學長教我他們的工作 而我的轉正職程序也像是連續劇一般, 從八月轉正職-->做三個月轉正職-->蹦出一個開刀助手因為沒證照被分派到我們單位 (開助原本要被配去其他單位,結果自己跑去總算找部門主任面試) 到最後組長說他和主任討論後,讓我做到合約滿走人 組長也在我回醫院離職那天告知,日後有缺會第一優先找我 就在過了半年後,之前介紹我去PT的正職員工(以下稱大哥)前幾天打電話給我說, 組長跟他講另一個院區有人要退休了(同單位不同院區),要找我在那個院區的人當介紹人, 由他推薦給我部門的主任 (而我因為那邊沒有認識的,所以就沒找) 前天又遇到那位大哥,問我是否有找人去講,我說沒有,他就說看我要不要找一天拿履歷表去找主任 疑問的是,當時決定讓我留下來轉正職是組長和主任,讓我走的也是 如果真的要找我回去,由我的前主管(組長)推薦不是比較好嗎? 為什麼要我找那個院區的人呢?沒有認識的要我自己去找主任呢? 想請問這是不是在暗示什麼呢?? 會這麼問是因為組長有天問我工作找得如何, 我回答有人要介紹我去某某地方工作時,他竟然問我,對方有沒有叫我提__來講 = =" 想請問各位認為呢?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6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