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女生!!
Jun 27th 2013, 02:35

作者dream187kimo (將過去埋葬)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女生!!

時間Thu Jun 27 02:35:25 2013

※ 引述《didi1115 (TsAo)》之銘言: : http://ppt.cc/WwiS :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過,所以想問看看大家的看法 : 每次在板上看到對女友太好,可是又被劈腿或拋棄的男性,真的是覺得建仁無處不在啊~ : 自願當人體ATM,把公主們捧在手心,上刀山下油鍋,卻在她覺得「哀~這男的不了解我」 : 「賺的錢不過多」「屌不夠大」... 等等 : 這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被GG,真的超想甩巴掌在噁心女人的臉上啊!!!!!(啪啪啪) : 重點是這種情況越來越多,上面有座位請領號碼牌排隊入座喔! : 大家是否有戚戚焉的感受啊?! 公主與太后阿~ 這是我第一次在男女版發文,之前都乖乖潛水因為畢竟實在經驗甚淺XD 我雖然有幸出國去看看世界並且認識一些外國朋友(男女都有) 但因為之前談著遠距離戀愛(當然後來還是被甩XD),所以沒有正式跟誰交往過 以下是我個人目前經歷的感想,但樣本可能不夠齊全,若有些偏差還請多指教了。 ──在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女性:膚淺(?) 其實正確來說,不是台灣女性,而是統稱「亞洲女性」會比較妥當 在他們眼中很多東方女孩是比較害羞的,至於文中提到空花瓶的問題.... 呃,我想說其實「英文」畢竟佔了一個不小的因素。 特別是台灣女生怕自己講錯或者一下講不出來,沒辦法順暢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所以只能用一些簡單的單字描述 今天換做是那個外國男生用中文來跟台灣女生吵架的話 他還會敢說台灣女生是腦袋花瓶嗎?(笑 再來,那篇文章下面的個人心得....這很多人說過啦,什麼鍋配什麼蓋啊 我是不知道這些男生是在哪邊認識這些台灣女生的 但我相信樣本一定有問題! 因為,認識的「管道」真的很重要。 如果是在夜店認識的,那麼理所當然一定是碰到愛玩的居多啊! 因為真正有內涵而且有責任心的女孩不會去夜店 賺錢加班還有休息都來不及了,還去什麼聯誼!! 但是台灣女生是不是真的很愛錢呢? 我的答案是,整體來說是沒錯。 但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因為結婚就是要養兒育女,而生孩子養小孩都要錢! 男人也好女人也罷,你沒錢是要怎麼支付家庭開銷?全部女生賺男生躺著花錢嗎? 女人懷孕的時候怎麼辦?因為孕吐水腫沒辦法睡好,或者身體不適還是要去上班? 孩子萬一不小心流掉誰負責?女方嗎?讓女方操勞到沒辦法留下孩子的男方呢? 如果是租房,沒收入的話繳不出當月房租 (沒車子是還好....但是通常買了房子也都會買車了。) 即使懷孕的前幾個月可以正常上班,但後面幾個月是要怎麼安心待產? 男方難道就可以無所事事,要女人在外面賺錢自己在家躺著當老爺? 當然我相信大部分的男生還是有責任感的,不會這樣沒心沒肺的對待自家老婆 但我只是解釋一下為什麼大部分台灣女生還是會看男方家裡是否有錢 就像男方擔心自己娶到公主病的女性,女方也擔心自己嫁過去的環境是火坑。 有沒有女生賺一堆男生賺不多要求女方把錢交給自家父母這種例子?有。 我在講大話嗎?可以看看這個例子: http://ppt.cc/RPdk 那有沒有反例?當然也有 反例就是原PO講的文章,我無須再提 而且我也不認為這是洽當的行為。婚姻的責任應該雙方共同承擔。 以前是分工是男主外女主內,現在時代改變 男女都應該幫忙分擔家庭的責任,不管是經濟收入或者是家事。 再來,女人找負責任的男人的想法很膚淺? (如果是只想要找個賺錢機器自己當貴婦人的不在我的討論範圍內) 只是以一般女人而言,難道要找一個一天到晚在外面喝花酒的男人共組家庭? 我倒覺得這個部份算是深思熟慮。 因為一個負責任的女人,當然會希望找一個同樣負責任的男人 但這個社會很悲劇的一點是 很多男人話說的很滿,但實際上做出來的行為卻是另一檔事。 比如對婚姻不忠搞外遇,然後像某個知名藝人一樣說這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更糟糕的是染上酒癮或者賭癮,把整個家庭都拖下水 嫁給他的妻子難道只能用一句倒楣帶過?不,社會不會這樣想 因為絕大多數人會說這女生識人不清,自己笨幹嘛嫁給這個男人? 我知道這部分離題,但我想強調的是── 很多台灣女生會看這些是因為東方人比西方人實際,這不是膚淺。 再來,希望找到懂自己的男性?正常啊,完全不懂是要怎麼溝通? 男方難道不會希望找到理解自己的妻子嗎? 這些建築在現實上的要求叫做膚淺?話說人的需求金字塔也要些滿足生理需求 才能夠往上發展啊!連最基本的需求都沒辦法滿足時 談什麼藝術教育文化的風花雪月? 白人嫌台灣女生膚淺?我還想罵對方過度浪漫不切實際 這種白人塞給我我也不要。我寧願單身自己賺錢養活自己。 我可以不當美國公民不要美國護照乖乖領工作簽證 也不想嫁給這種爛人去賺一張綠卡(誰知道這種爛人有沒有性病問題= =) 講更難聽一點,除了公司外派(出差),或者真的對東方國家好奇 或者是有實際上的學術需求(比如學中文)才來到台灣以外... 一個離鄉背井的白人,到一個相對文化水準較為低落的國家賺錢... 這其實也不過代表這個外國人在自己國家也混得不怎麼樣就是了。 所以我也贊同,外國人不一定好。 據我所知的是,在美國,大家都知道要搶劫最好是搶自己開車去超市買菜的東方女性 因為她們一定有錢(現金)。 東方人教育出來的孩子絕大多數比西方人優秀 看看那些美國名校比如UCLA,人家都在笑這個學校的名稱叫做 「U see(C) a Lot of Asiens」 我不是在自我陶醉,這些都是客觀的事實 是當地在美國生活一陣子的台灣長輩們告訴我的。 而且在東方人口越來越膨脹的某些洲 頒發的獎學金的名額有超過一半都是東方人(大陸人,台灣人,越南人等等等) 或者是我們統稱的ABC(就是在美國出生但父母不是美國人的) 當然不是沒有優秀的美國白人,但比例上來說相對較少。 有不少白人家庭是沒做好理財規劃最後搞到變成流浪漢 因為他們認為即時享樂比較重要,所以賺多少就花多少 相比東方人,西方人對於儲蓄的觀念比較薄弱 話又說回來,難道國外女生不愛錢嗎?別開玩笑了,怎麼可能不愛? 不然sugar daddy這個詞怎麼會出現? 我沒有機會去那些上流社會的宴會看過 但影集多少有看一些,那些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貴公子哥們 很多娶的都是金髮碧眼的名模,新聞主播,或者藝人 她們不一定都很聰明或多才多藝,但絕對有一個共通點:美麗。 這些家族的論點是,長相非常重要 因為建構第一印象的重要部分就是長相,而這是天生無法靠後天補足 後天的智慧可以靠家族的資源來栽培下一代 就算不是最強,也不至於落到社會最底層。 文章有點長,我就先寫到這邊 並非刻意討戰或排斥男性 我相信大部分的男生還是會疼愛自家的女朋友(或老婆)的 只是對於這種近乎是「歧視」台灣女性的白人論點非常感冒。 我敢打賭,他也只敢在台灣講講 這種文章貼到美國去,或者在美國公開場合講這種話.......哼哼哼(冷笑) 直接一狀告他discrimination(種族歧視) 就不要不小心鬧到FBI去敲他家家門。 種族歧視有多嚴重? 以我自己在學而言,教授公開搞種族歧視的話 是可以一狀告到系上申訴的。而且,行為偏差太過嚴重是會被fire的。 包括在店裡面消費買衣服,如果店員對亞洲人擺出不屑的臉色或者態度太差 不用多說,當場反問一句你是在歧視我嗎? 店員的態度會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給你看,因為歷史文化背景的緣故 他們還真怕這個詞。 我不敢說自己講得絕對是正確的,但這是我在美國觀察到的現象 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96.201

abcdef4:拍手~說的好~這個議題是被沒有國際觀的人炒作的 不理便是 06/27 02:43

meiyue:推推推 06/27 02:44

blackbearmin:看起來有道理多了 06/27 0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