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祝妳幸福
Jun 27th 2013, 02:47

作者skingu (美味夏天)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祝妳幸福

時間Thu Jun 27 02:47:50 2013

事隔多月,一切都在我的自作多情下發酵 感謝你,跟我這個阿宅聊天(其實我真的不太會講話 感謝你,更了解如何去相處 並不是對她瞭若指掌,她就會愛上你 並不是你對她汲汲營營,她就會理解 為了更了解你 更接近你的朋友 甚至跑去幫你搬家,去做菜給妳吃 在之間我感受到妳的冷淡 我只是在努力地進入你的圈子(也許這對你來說是我給予妳的壓力 那應該是我們的頻率不同,無法響應 (又要電子學神展開??? 今天在妳的FB上看到,妳和他過得很開心 我默默點了個讚,也許我沒辦法親口對妳說 那只是怕影響了妳的心情,在這,我祝你幸福 做一個好人,等一個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4.52

Rindler:你喜歡對方 對方就要喜歡你嗎 06/27 03:09

sosevil:你喜歡的人目前有對象? 你還是醒醒吧 06/27 0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