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台塑面試
Jun 26th 2013, 11:26

作者chiahaug (香蔥品客)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台塑面試

時間Wed Jun 26 11:26:32 2013

小弟禮拜五即將面試台塑工程人員 背景是成大化學碩士畢業 但是在台積當過半年製程 因為不適應科技業的高工時跟常值班 所以就離開了 想找穩定一點的傳產 看之前文章提到 面試最好表現出積極樸實耐操的個性 我的個性還算正面 應該都有符合以上的特點 再者因為待業有一陣子了(二個月) 這份工作要是真的上了 再怎麼累都要撐住 所以真的很想錄取 但因為有台積離職的紀錄 這部份不曉得該怎麼解釋… 我有想說針對他工時長的部份 解釋說: 我認為科技業這種加班文化 會導致工作生涯較短 容易疲憊造成對工作沒熱情 而且為了高報酬進去二年馬上跳也不好 我心目中的工作是選一個有挑戰性且喜歡的工作 然後就長久的做下去 我覺得這才是負責任的態度 大概是這樣 雖然已經在此板發了很多請益文 也知道這裡其實不應該問傳產的事情 但是身邊也沒有前輩可以問 才厚著臉皮上來跟大家請教了 希望大家不要太噓我 我知道台塑也許也會很累很操 也明白要是負責任怕沒工作 當初就不該離職 當初的決定也許太衝動 但是都已經做了也不能反悔 而且我也已經受夠沒工作的生活了 所以下分工作再怎麼累我都接受 目前想知道的就是 關於台積的經驗,該怎麼去圓它 以及任何關於面試台塑該注意的地方 希望各位前輩能不吝分享 真的很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249.1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