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是時候該道別了
Feb 8th 2015, 14:25, by lntic

作者lntic (嫚慢)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是時候該道別了

時間Sun Feb 8 14:25:39 2015

不能確定彼此是不是對的人 時間錯誤,卻是肯定的 一直以來,我們的身邊都有著另一個人的陪伴 然後將彼此保護在心底深處 糾結、掙扎、忘不掉... 五年了呢 直到後來才明白,原來小心保護著的只有我 對你而言,我只是其中一個她 沒錯,除了另一半之外的其中一個.. 閒時無聊才會想到的一個.. 『有什麼好放不下的?』 這一年來我不斷地問自己 沒‧有‧答‧案 每當聽到我想放下 你總是輕輕地說 : 你還是會在那裡等著我 於是,一次次的總是離不開 愛,真的不是說放就能放 儘管我已清楚,這是一段多麼對等的關係 這一次 真的要跟你告別了 曾努力地想把你放在朋友的位置 以為可以釋懷 卻深深明白,除了讓你離開我的生活 別無他法 你、那些過去 再見,我會讓自己過得更好 不要再告訴我你會在那裡的狗屁鬼話 真正應該聽到這些的 是那個明知道這些"她"存在 卻依然傻傻待在你身邊的傻女孩 我也祝福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55.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376741.A.1D9.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