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動新聞】空少剃光頭:只是做了該做的事
Jan 30th 2015, 00:13

華航工會第三分會不滿年終獎金太少,上周四上街抗議,發言爭權利的4名空服員和1名機師事後遭暫停空勤任務,其中一空服員張書元昨剃光頭諷資方「無法無天」。張男在臉書吐心聲,「我沒有做太多事,只是做了該做的事。」

張書元昨深夜在臉書「停飛四劍客的勞改日記」吐露心情,他說,面對媒體沒有壓力、是假的,公司電話、簡訊、留言直到記者會前1小時發的e-mail恐嚇。「我不是完人,但面對這種不思檢討,只會脅迫員工的公司,擇善固執,是我們每一個人唯一的選項。」

當眾落髮,被同仁封為「英雄」,他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但「我不是英雄,只是剛好只有我今天AL,我沒有做太多事,只是做了該做的事。」

張書元昨剃髮前,才到月子中心接老婆及小孩回家,也謝謝老婆容忍他的任性,感性的說,「我可能沒有辦法讓你們大富大貴,但也不會讓你們餐風露宿。我沒有顯赫的學歷,但我至少要教會小猴甚麼叫是非對錯!」

勞動部昨到華航總公司了解狀況,要求該公司不得對參加工會活動員工有不利對待。華航回應,願與員工在公司內部討論訴求。(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剃髮抗爭 因抗爭遭華航打壓的空服員張書元,昨現場剃光頭抗議。沈君帆攝

空少張書元剃光頭,「只是做了該做的事」。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