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靠北街訪42】我就是大笨蛋啦!
Jan 22nd 2015, 16:00

雖然「那些年」的男主角吸毒、導演劈腿、女主角一度腫成小籠包,《蘋果》小記者仍森森懷念電影裡的經典台詞,尤其柯景騰憋了8年終於告白那段「我就是大笨蛋,大笨蛋才能追妳那麼久啦」!因為每個男孩心中,都住著一個沈佳宜。
 
儘管《蘋果》小記者是個波多控,但A片打鬥人生和對純愛的盼望,是可以共處同一個平行時空的,「我要做她心中最特別的人」、「原來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比誰都膽小」的心情,酸酸們不會懂的啦!
 
「那一年」的對白金句,串起《蘋果》小記者甜蜜苦澀的熱血年少,「戀愛最美好的就是曖昧」、「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阿。拐了一大彎,我們都回到了故事開始的地方。
 
如果真正喜歡一個人,你會真心的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小記者將青春夢遺留在年少,想對自己的女神說:「青春就像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妳,是我青春裡所有的畫面。
 
想知道告白的打槍金句嗎?………………(也是「那些年」)
 
 
 
 
 
我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因為我不想瞧~不~起~你。」(專案組/哭著跑走報導)
 
今日動即時 【靠北街訪】這樣告白不打槍才怪
靠北家族都在動專題專區【靠北街訪】

搞錯名字第一大忌,OUT!

妹不懂,人家是別有深意來著。

靠北街訪今日告白專區,想甜蜜過情人節的,儘量使用留言區囉!

鼓起勇氣告白吧!看成功案例多幸福啊~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