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心得]面試心得(圓和實業、眾勤德久、旺端國際)
Jan 16th 2015, 02:19, by OHya030

作者OHya030 (喔耶)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得]面試心得(圓和實業、眾勤德久、旺端國際)

時間Fri Jan 16 02:19:30 2015

104上的「旺端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跟其他人力銀行上的「東欣商行」是同一間公司 開的職缺都不是真的有那份工作 主要目的是在幫同棟大樓裡的酒店找公關 就我有去面試的朋友回來分享的內容是這樣 如果對酒店行業沒有興趣的話,面試也是白跑一趟 ※ 引述《Tomaii (偷沒偷)》之銘言: : 三、旺端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 應徵職務:行政助理 : 公司位於忠孝敦化站,屈臣氏那棟大樓的12F。 : 上去後感覺很奇怪,是一間很小的房間,香水味超濃..員工只有6人 : 每個都超極濃妝豔抹,腳踏10cm以上的跟鞋。 : 我剛好也遇到另一位來面試的人,兩人一起遲疑了一下一起進辦公室 : 由一位小姐請我們填寫極陽春的履歷表,就被分別帶開面試。 : 面試我的也是濃妝姊姊,劈頭就先問身高體重,然後就問我有什麼目標... : 面試姐姐說來他們公司工作一定要有目標,不然會堅持不下去。 : 說我看起來很活潑,要不要考慮他們的接待公關(心中再次shock!!) : 可以接觸很多政商名流、藝人...等等。 : 說:月休7~12天,待遇很好的,姊姊我做6年就買房了....(我聽不下去) : 就婉拒了,表明我是來應徵行政助理的,看我很堅持的拒絕 : 面試姐姐就扁臉說: : 我們行政助理的工作很單純,12-20pm責任制沒有加班費 22K+3K(全勤) : 我會在把你的資料往上送,另外再通知你二次面試。 : 就結束了這個很誇張的面試。 : 結果:待通知(但我大概也不去) : 這就是昨天一整日的面試心得,文長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30.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1345973.A.AF9.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