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 個性到底是互補還是雷同好?
Jan 16th 2015, 02:01, by CCBaxter

作者CCBaxter (廢文是一門藝術)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 個性到底是互補還是雷同好?

時間Fri Jan 16 02:01:39 2015

一直有一個疑惑 兩個人的個性 到底要互補 還是要相近 在一起會比較快樂呢? 本魯是一個比較優柔寡斷 消極悲觀 世界觀混沌 無法堅持己見的娘炮 認真交往比較長的兩個 都是那種果決明快 積極樂觀 世界觀非黑即白 超有自信的女強人 老實說 我蠻感謝這兩位的 她們都讓我個性變得相對開朗許多 也開發了我個性的其它面向 但最後想想 雖然我個性有稍微改變 但跟我兩位EX比起來 還是太南轅北轍了一點 我想這兩段最後會分手 客觀上多少都跟個性脫離不了關係 因為本魯目前還沒交過個性跟我一致的 無從比較 兩者的差異 所以想拜託這兩種都交往過的大大分享一下看法 或是有誰可以分享一下這方面客觀的量化統計數據 感激不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17.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344902.A.E3A.html

ShiningRuby: 問題的癥結還是在於你會被哪種人吸引.若你明知道要找 01/16 02:11

ShiningRuby: 個性相同的才能幸福卻還是只有看到跟你相反個性的才 01/16 02:11

ShiningRuby: 有感覺,那你還是不會幸福的 01/16 02:12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