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清爽日常妝
Dec 31st 2014, 22:28, by manner

作者manner (貓奴)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清爽日常妝

時間Wed Dec 31 22:28:44 2014

躊躇了一下該不該把這篇分享上來, 拍照時相機設定成光圈先決,景深有點淺。 本篇重點是眉毛, 覺得還是有值得分享的地方, 給大家參考參考。 部落格 http://ppt.cc/7K2D 以下是純文字版: 底妝、眼線、和眉毛是我化妝最在意的地方。 底妝就先不多說了, 因為我都用舊的粉底液, 之前答應過自己抽屜裡的沒用完就別想買新的。 先讓大家看看最近的化妝用品, 我會買的產品都不是限量的, 不喜歡買來愛上了卻再也買不到的失落感。 底妝依然是選跟皮膚零色差甚至深一個色號, 原因是我不喜歡滿臉粉底液悶住的感覺, 粉底液的功能對我來說等同局部遮瑕, 能提亮整體膚色的隔離霜比較重要。 素眉。 很受歡迎的韓風平眉我跟不上, 眉毛有些許弧度才有表情豐富的感覺。 順著眉型拔掉過多的雜毛, 比起整齊打薄的眉毛, 我反而喜歡雜毛感, 看起來咖笑連。 底妝完成後, 用棉花棒把不小心掃到眉毛的粉擦掉, 才不會灰灰的看起來很滄桑, 像從遙遠的雪地走出來的人。 把眉頭稍微畫高, 但高度不行超過眉峰, 使用眉筆畫一條線, 待會再暈開就好了。 我畫眉毛時會把頭轉來轉去, 從不同的角度四面八方觀察眉毛有沒有在對的位置上, 畫到哪個部位就把那個部位湊到鏡子前就對了。 使用眉粉最深色在眉尾。 眉中,用的是最深色混合中間色。 眉頭。用畫眉中的剩餘眉粉就夠了。 照片沒對好焦。 想表達的是把眉頭的毛逆刷到站起來。 低頭檢查一下。 從這個角度看,眉毛會像學書法時寫的一。 抬頭看一下, 眉尾順著眉骨的方向走下來一點點。 a色打亮整個眼窩,b色在眼摺暈開。 臥蠶筆從下眼頭開始畫到眼尾1/4處, 並加重眼尾1/4處的份量, 即便如此, 得到的也只是一隻瘦弱的臥蠶, 沒臥蠶人的悲哀。 這支臥蠶筆亮粉很重, 我會再壓一層眼影a色, 色澤自然即可。 取眼影b色點在眼尾1/4處臥蠶筆的下方, 製造臥蠶的影子。 淡淡的就好了, 用一種敷衍了事的態度。 每當我下定決心要仔細化妝都會下手過重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然後就是眼線, 畫好一整條以後, 斜拿筆頭倒著描回來, 會得到一條既穩且直的眼尾。 如果時間允許, 用點的把睫毛根部補滿。 前前後後大約二十分鐘就完成了。 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53.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20036134.A.5B0.html

webonomics: Step by step 很清楚也 223.137.154.26 12/31 2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