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該衝嗎 ? 追求多年的女孩在 FB 上懺悔
Nov 15th 2014, 10:41, by PUAstyle

作者PUAstyle (PU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衝嗎 ? 追求多年的女孩在 FB 上懺悔

時間Sat Nov 15 10:41:40 2014

建議你衝一次,用有自信不卑微的方式表達: 你說的那些優點好巧我都有,理想男友這麼巧就在妳身邊 雖然鄉民常說:一百次感動比不上一次心動,但你都被打槍三次了 再多一次也沒甚麼損失,你說是吧~ ※ 引述《Wustenfuchs (沙漠之狐)》之銘言: : 之前追求了一個女孩四年多 當然其中有些間斷 忽冷忽熱的 : 但在追求期間我真得是掏心掏肺地對她好 總是把她放在第一優先 : 不管是學生時代幫她整理筆記考古題 還是出社會幫她找工作找房子 : 只要她說出來的問題 我一定都幫她解決 能用的人脈資源我都用上了 : 雖然感情好時也是可以天天晚上打電話跟她聊天 單獨出來約會次數也不少 : 甚至她也帶我去和她父母見過面吃過飯 XD 理由是她父母想認識我 : 但我前後用寫卡片告白了三次都被她打槍 : 她總說我是她家人外對她最好的人了 : 但感情上她無法........ : 後來我就沒聯絡了 上個月在 FB 上看到她分享了一篇文章 : 說下次和男生約會時千萬不要只著迷於對方的風采與魅力或財富 : 而應該學著去珍惜那些說到做到、言之有物、並總是把女生放在第一優先的男生 : 因為在追求期間就不把女生放在第一優先的男生, 交往後自然也不會這麼作 : 我看了這文章一次又一次 覺得上面說的我都有作到阿 : 所以該衝一個嗎? 問她說這文章不就剛好在描述我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49.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019302.A.DA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