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教育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教育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教育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教師座談較勁 連.柯同場不同台
Oct 25th 2014, 11:00

民視 –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與柯文哲,今天再度同場不同台,分別與台北市教師會座談,雖然兩人都遲到,但柯文哲待滿全場,連勝文則提早離開。面對提問時,柯文哲具體回應,多次獲得台下教師滿堂彩,明顯比連勝文受到歡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2年國教是掛羊頭賣狗肉,沒有真正達到效果,我講錯嗎(沒有)。」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與台北市教師會座談,開門見山就針對教師疑慮,一個一個解決。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我也非常痛恨評鑑,政策由下而上最安全,(市長)不要坐在辦公室自己幻想,法律上沒有規定不能做的事,理論上就可以做我是不好意思說,MG149就是。」

儘管遲到10分鐘,柯文哲仍展現誠意,整整停留45分鐘回答教師提問,但被問到台北高房價,如何補助教師住宿和通勤,他的回答很勁爆!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台北市高房價是個極端泡沫經濟的問題,這是國家危機搞到這樣坦白講,這要等我有一天真正要選總統再來處理。」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連勝文:「抱歉讓大家久等了對不起。」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則遲到25分鐘,趕緊用90度鞠躬,和大打政策牛肉,鞏固教師票源。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連勝文:「我們剛一開始第一句話就講,對於教師工作權的保障,所以減班的問題我個人來講不是那麼認同,今天講這些事情其實不是為了選舉而已,很多人也許批評批評我家人怎樣,家庭怎樣但是我要跟各位報告,我最感謝我的父母親,是他給我教育的機會。」

連勝文才停留20分鐘就趕緊離開。回應教育政見、展現誠意,兩位參選人的態度和受歡迎程度,高下立判。

(民視新聞 相振為、陳威余 台北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