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是不是買到二手電腦
Sep 30th 2014, 13:59, by OK3Q

作者OK3Q (= ̄ω ̄=)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是不是買到二手電腦

時間Tue Sep 30 13:59:56 2014

約莫今年6月底,在某拍賣網站購得一台筆電 賣家說是全新未拆封的,但因為我不太會灌作業系統,於是請賣家幫我處理好 當初我有說,我想到他工作室,現場看他拆封,然後灌上作業系統 但是賣家不願意,他要我自己灌,或是他灌好再給我(就是由他自行先拆封) 礙於自己不是很會灌作業系統,於是同意賣家先拆封,灌好後交貨 交貨時,包裝什麼的都在 筆電上的模也都有,看起來應該真的是新的 但用一陣子之後,有天我進到控制台 突然發現裡面很多軟體都是在去年9月底就有了http://ppt.cc/VN1X 我對這方面不是很懂 我有跟賣家詢問過,他說因為這台筆電去年就出了 所以系統裡面的程式才會顯示了那個時間 他說筆電確定是全新的,我跟他下單那時候他才跟廠商拿貨,才灌上作業系統的 真的是像賣家說的那樣嗎, 還是其實我是買到他的舊電腦了? 我這台筆電是Toshiba C50 如果是買到他的舊電腦,這樣他算不算詐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214.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rdware/M.1412056799.A.9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