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廣宣] 台北 信義區 君悅酒店 凱菲屋Buffet
Sep 28th 2014, 18:19, by shink111

作者shink111 (小安)

看板Food

標題[廣宣] 台北 信義區 君悅酒店 凱菲屋Buffet

時間Sun Sep 28 18:19:35 2014

餐廳名稱:君悅酒店 凱菲屋 消費時間:2014/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1樓 電話:02-27201230 營業時間:早餐自助餐 06:30 am - 10:30 am 午餐自助餐 11:30 am - 02:00 pm 晚餐自助餐 06:00 pm - 09:30 pm 每人平均價位:週一至週四午、晚餐&週五午餐 NT$1,100+10% 週五晚餐、周末午餐及晚餐 NT$1,300+10% ★圖片超多好讀網誌版:http://shink111.pixnet.net/blog/post/187712202 ------------------------以下純文字--------------------------- 第一次要寫吃到飽的食記,整理了照片之後才發現... OMG 圖片有夠多的是要怎麼介紹啦! (翻桌) 所以這一篇就會變成圖多多字少少的食記了 這一次是拜某食評網站的口福, 太幸運的抽中了君悅酒店凱菲屋的餐券! 之前去君悅都是為了辦會議要去場勘, 都沒有好好的逛一下餐廳,這一次一定要趕快把握機會一探究竟!! 我們是挑平日的晚上去的,有事先電話預約,飯店人員都還蠻細心的, 在前一天還會打電話來告知預約時間,如果沒有接到她還會留語音信箱給客人唷! 這一次是做在邊邊的位子,本來覺得離食物太遠很不方便, 不過想一想坐在人潮當中也蠻吵雜的,所以還算不錯。 除了加溫的盤子之外,也有附小碟子可以取用自己喜歡的小菜或是沾醬。 這是生鮮蔬果區XD 應該算是備料+裝飾 ★海鮮區 蝦子吃起來還ok,旭蟹非常不推有非常重的腥味,好像已經放太久都臭了。 Mussel也非常普通,吃了一個不會想吃第二個。 (先說明一下:我是海鮮控) 除了蝦蟹類的海鮮,凱菲屋也有提供一些涼拌的海鮮沙拉,顏色豐富蠻好吃的。 生魚片的部分會提供四種,沒了會再補滿,不會有淨空的狀態出現。 基本上生魚片的部份都還不錯,還算新鮮,但是有些會有筋的部分不是很好咀嚼。 (豪邁的燻鮭魚,雖然切成這樣很讓人不知所措,但是很好吃!) 這是麵包以及起司區,因為我對麵包實在是太無感了所以跳過! 這是回到座位上開的螃蟹,不是旭蟹,是另外一種比較小的已經剖成一半。 沒有什麼腥味真是太好了。這是我今天唯一吃的螃蟹。 ★歐式熱食區 吃太多肉也是需要蔬菜均衡一下,番茄、青花菜、青豆、馬鈴薯等等。 再來是完全不吸引我的異國美食區XDDD 要怎麼說不吸引呢?我覺得是因為菜色看起來真的不是很美觀, 顏色都很暗沉而且都剩的一點點, 我完全沒有拿這邊的任何一項料理, 還是拍個幾張我覺得還可以看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各種涼拌小菜) ★中式熱炒區 這邊引起我比較大的興趣,像是海參燴杏鮑菇、蟹黃豆腐、蔥爆牛柳、 炒鱔魚、泰式咖哩豬、干燒蝦仁等等。 像是蟹黃豆腐跟干燒蝦仁我都覺得還不錯: ) ★港式燒臘區 鹹點區都逛得差不多了,為了轉換一下口味先來甜點區看看 ★甜點區 擺盤跟外觀都非常的可口,可惜我跟甜點通常是絕緣體XD 就小試了馬卡龍還有手工餅乾等等。 最重要的一定要介紹一下冰淇淋啦! 是莫凡彼的唷!我是第一次吃莫凡彼,有一點偏甜, 我還是最喜歡裡面加一堆料的卡索比XD 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提供雙淇淋機XD ★飲料區 這一次幾乎都是圖片XDDD 因為品項有點太多無法一一說明各種食物的味道 真要說喜歡的地方,我覺得凱菲屋的氣氛還有環境是非常棒的, 海鮮區的生魚片還有燻鮭魚也是我還蠻喜歡的部分,其他的話, 現烤牛肉處理的也非常不錯!大概是5分熟,有肉汁也不會太老, 而且有紅酒醬跟黑胡椒醬可以淋上。中式熱炒的部分也還OK, 菜色種類還蠻特別的像是干燒蝦仁還有蟹黃豆腐都做得非常到位。 甜點區算是一個亮點,可惜我跟蛋糕中間沒有特殊的情感連結XDD 至於其他….可能就有點失望了>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28.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899579.A.43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