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台中場末日備忘錄心得
Sep 28th 2014, 17:45, by leleMDF

作者leleMDF (約定融化成笑顏)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台中場末日備忘錄心得

時間Sun Sep 28 17:44:46 2014

分享一下今天的心得:D 今天六點出門搭上首班公車三十分鐘後抵達 那時候大概有二十個人左右,我和朋友就聊天吃早餐 後來九點多跟後面的五迷說到等下開門後要怎麼辦 如果三個門一起開 不僅危險也對四點就來排的很不公平 前幾位歌迷就自製號碼牌整理隊伍,想讓大家都平安上去 (中間發生了小插曲~ 我大喊告訴後面的要乖乖不要推擠慢慢來,結果大家超配合像小朋友一樣喊好 太可愛啦你們XD) 解了壓縮檔我大概還是在35周圍、蠻前面的 雖然兩個門都開了但是我是視線範圍都很守規矩的只從頭的門進去 不過當我搭上手扶梯後,另外一個門的居然衝進來 上了誠品更不用說, 買書的和領號碼牌的打結、自製號碼牌完全亂掉 在第一位先生前多了個小姐,在雙方協調下那位小姐也很願意配合我們往後排 我的前後夥伴就告訴誠品的工作人員,我們剛剛整好隊了也發了號碼牌 工作人員說還是以他們官方的為主喔 那時候就有點小傻眼,如果沒整隊沒發那現在可能暴動了吧 我拿到號碼牌之後跟幾個夥伴開始和後面的人說翻開蓋章速度會加快 聽到不少問說怎麼他拿的是200多號但是看起來有300人了 再找了一位工作人員,他找了企劃來 我們問,可不可以讓號碼牌優先 企劃說沒辦法只能下次改進、 我們只好重說一次剛剛在樓下的作法流程 他才稍微妥協說,會盡量讓每個人都進去的。 ---------- 十二點半整隊,JOE講了前面不要拍照之後就開始簽名 看到石頭本人把原本想好的台詞全忘光Q_Q 上台只說了兩句話握手還太崇拜的鞠躬 旁邊肉包笑出聲音XDD 太開心跳出去忘記拿逆轉勝卡貼 結果被攔下來 一連串蠢到不行的行為天啊XDDDDD 不過石頭的笑容真的溫柔又溫暖啊~ ----------- 在我大聲宣導的同時, 有位年長的阿姨問我是出版社嗎還是哪個單位 我都不是,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歌迷而已。 後來似乎真的讓每個人都簽到了、沒有爭吵爭執 很開心今天是這樣的結果,希望未來簽書會的動線是規劃安排好的 今天非常謝謝大家的配合 我喉嚨真的有點痛XD 也期待下一次見面! :) -- 下定決心我決定 用恆星的恆心 等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27.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1897500.A.A88.html

kurhine: 感謝你們的號碼牌!希望誠品下次會改進>_< 09/28 17:48

※ 編輯: leleMDF (101.14.227.252), 09/28/2014 17:54: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