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最近認識一位車友挺點點點
Sep 27th 2014, 22:57

該怎麼說呢?不知道是愛面子呢?還是....現在的一些年輕人講假話都臉不紅氣不喘的

也許是因為某種程度的虛榮心吧?

對方算是網路約騎認識的,騎過一兩次之後就大概知道實力,說直接一點就是很弱

桃園的車友應該知道林口連接西濱發電廠的一條著名的山路106縣道 這條縣道車友

有個計時點 就是從幸福高爾夫球場出來的橋開始計時,跑到上面文化北路的小七

一般來說 有騎車一陣子的車友 以公路車來說...大約都能進半小時內,那次約騎

個人是進27分 因為是各自發揮 所以我也沒等他 就直接盡力的騎上去,到小七之後

我就等他休息...就這樣,不誇張! 他足足騎了一小時20分才到小七,我真的不知道

他是用牽的還是怎樣,可能看到這 有人會想先數落我 幹嘛去針對別人騎多快,27分

又了不起囉? 但請先看完整篇再來評論.....

如果他是很一般的車友 其實我不會太去管 到底多快多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速度

主要是因為 關於他個人的一些行為...

第一 他是某個"自稱車隊"的招集人 雖然不是什麼稱的上車隊的真正車隊 但是 我認為
你想當車隊的頭 你就必須對自己有一定的要求 先有一定的實力之後 在進行招募
約騎或許真的不是在比誰快誰快 但是 讓人等很久 真的不大適宜 況且 你還是
所謂的 隊長

第二 實力弱要謙恭,態度要謙虛,做人要實在,無意間,我去逛了他的FB看了之後真的
是點點點 雖然我和他沒加FB好友 但因為他是公開的,所以我都看得到內容,不知
道他是以為沒加我就不會看到還是怎樣,真的是講白賊都不會不好意思的....
有圖有真相 因為隱私 我只截重點文字和部分圖片


還有這組水壺架 是我朋友價拋售的 我就整組賣他100而已 是怎樣又荷包損失不少
是想要讓朋友們覺得你可以為了騎車 所以很熱血的花很多錢 要別人佩服你的意思嗎?


15分? 老大 你是1小時20分啊 ..... 15分幾乎是真正車隊一軍精英型選手的實力了
你差很遠很遠很遠 不用這麼的不要臉吧??

還有...別盜圖好嗎 這張是我在林口忠義路下坡硬衝出來的極速 根本不是你的...
況且你根本沒彎把公路車好嗎??

對方年紀不大 未滿20 我是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真的就是屁孩,我也不懂他的心態..

是真的想要炫耀還是怎樣? 其實說穿了 我也可以不管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該不該

糾正他這些行為...其實我也可以不用多事 反正他喜歡這樣活在自我世界就算了

大家覺得呢? 我該好好把它導正呢? 還是想說 反正他怎樣也不關我事 讓他自爽就好呢?

看大家意見,我決定還是繼續讓他自爽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