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南茂竹北廠生管面試
Sep 19th 2014, 17:55, by Mitchy

作者Mitchy (ミッチー)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南茂竹北廠生管面試

時間Fri Sep 19 17:55:37 2014

今天去南茂竹北廠面試生管一職,筆試是簡單邏輯問題和中英文翻譯大概20分完成。 接著進來的我一直以為是人資課的人, 和我大概面談了半個小時後我才知道對方是生管單位的主管..orz 可能之前面試的經驗都是人資先來談完後才是主管談,所以有點嚇一跳。 主管給人感覺非常好,也相當專業,聊天過程覺得很輕鬆。 不過在面談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其實不符合對方想找的人的條件。 雖然之前公司有三年的生管經驗,但產業別和公司職務分配的關係, 以前的公司生管只對內部,這邊則是對外為主,對主管來說其實我完全是個新手... 另外主管有特別提到我是商科背景(企管),感覺他們是其實比較希望是工科背景的... 且本來職缺上有寫會日文者尤佳(沒有要求級數),我的日文大概在N3-N2的程度。 但今天面試時主管說因為已經有會日文的人了,所以比較著重英文...我一聽就gg了 我一開始的履歷其實就有寫日文中等,英文是略通了。 我的英文比日文還要差很多(沒有考試成績可供參考..但真的只能簡單會話而已..) 英文自我介紹講了幾句就不知道要說啥了 =__= 日文我還比較可以講... 總之和主管面談應該有四十分鐘吧...想說主管跟我聊這麼久關於工作內容, 還有壓力會很大需要有所準備有的沒的,可能有一咪咪的機會。 面談結束前,主管說接下來是人資的小姐會進來跟你談薪水的部份。 離開後我大概等了五分鐘左右,人資的小姐進來就說,OK那今天就先到這邊, 如果有進一步的消息我們會再通知妳來跟我們經理面試...QQ 結果連人資都沒有面談到就讓我回家了....哀我想我是機會渺茫了.... 小小的心得,這次面談的經驗其實很好,面試我的主管也很有耐心, 只是讓我升起了小小地期待最後卻撲了空有點傷心就是了 QQ 也只能怪自己能力不足,要再努力了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72.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1120540.A.9F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