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一箱泡麵剩2碗也退 奧客遭拒怒砸女店員
Sep 17th 2014, 04:20

餿水油風暴持續延燒,家樂福台中新時代店周一出現一名奧客,因退貨不成竟將商品往女服務人員丟。被砸的女服務員事後調閱監視器,將奧客囂張的行徑PO在個人臉書,還說「我是欠你的? 東西不能退就是不能退,好好的跟你說,之後拿東西砸我是怎樣?我好欺負?不好意思。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問你是在丟啥小?只會一直罵我髒話還會什麼?叫你過來還一直走 擺明就是耖俗辣一個,有種再回來我面前試試看,我保證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記者昨前往該店查證,店家表示當事人休假不在,會代為轉達,家樂福中區公關經理胡志光也低調表示,員工個人在臉書發表內容,公司不便評論,今早當事人透過臉書回應:「應不用小題大作,或許那個人真的很欠人教訓,但我相信他會有報應的。」

據目擊者還原事件發生經過表示,該名奧客拿了一箱泡麵說餿水油要退錢,服務人員仔細看過後,發現不是受餿水油污染的商品,且整箱己吃到剩下2碗,耐心向對方說明,對方不但不接受,當場破口大罵,還將整箱的泡箱往女服務生臉上砸,逞凶後隨即快速離開,事後店家有問女服務員要不要報警,但受害女服務員認為太麻煩了作罷。(朱俊彥/台中報導)

家樂福台中新時代店15日發生奧客退貨不成,將整箱泡麵往女服務人員臉上砸。翻攝當事人臉書畫面。

家樂福台中新時代店15日發生奧客退貨不成,將整箱泡麵往女服務人員臉上砸。翻攝當事人臉書畫面。

店家低調回應,避談事件發生經過。朱俊彥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