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Mr.Onion 整體頗普通的牛排老店
Sep 11th 2014, 15:14, by hangten777

作者hangten777 (☆小綠豆☆)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Mr.Onion 整體頗普通的牛排老店

時間Thu Sep 11 15:14:29 2014

餐廳名稱:Mr.Onion 牛排餐廳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巨城購物中心7樓) 電話:(03)5317669 營業時間:同新竹巨城百貨 營業時間 推薦菜色:紅酒野菇燉牛膝 圖文網誌版: http://tzeng777.pixnet.net/blog/post/194602234 ---PTT 文字版--- 說到Mr.Onion,看過不少食記 一直都很想去試試看 不過新竹的Mr.Onion在巨城 (遠百好久沒去了XD) 基本上巨城的餐廳根本沒機會讓單身死阿宅進去吃飯 (咦? 一到假日我都覺得根本全新竹人都擠到巨城了 所以這次不意外的還是捕獲野生正妹才得以入場 (到底哪來的野生正妹!?) 一入場坐下就有水可以喝 先加10分 (咦?) ↓套餐的生菜沙拉 就...生菜沙拉 (廢話!! 嗯,就生菜沙拉。 (跳針中) 除了生菜沙拉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非常普通,普通到就是個生菜沙拉這樣 (到底要跳針到什麼時候 沙拉醬應該是他們自己家的吧 但如果用個普通的凱薩醬我都覺得會更好... ↓香蒜麵包 就...香蒜麵包Orz 我真的不是要故意跳針的 但就...嗯....香蒜麵包。 (被拖去揍) ↓前菜─法式鵝肝醬 好久沒吃過鵝肝醬囉 看到菜單上有這道都在轉圈圈灑花瓣了 可惜吃起來還是很普通 還有點腥味Orz 忘記在哪裡吃過真的超好吃的鵝肝醬 一比較起來完全是不同等級的啊 (遠目) ↓前菜─乳酪焗奶油黃金貝 這道還不錯吃 不過基本上乳酪焗烤的東西 好像要難吃也很困難XD (咦? ↓南瓜濃湯 還算不錯喝 喝得到南瓜的香氣跟甜味 其實我沒很愛南瓜XD(喂! 所以能讓我接受的應該都還算不錯................吧? ↓應該是法式野菇濃湯加酥皮 (應該!??) 好啦我承認我忘了正妹點了什麼湯 不過看了一下菜單 我想她會點的應該就只有法式野菇濃湯了吧 (攤手) 雖然我有試喝但一整個沒印象~哈哈哈哈 反正就...濃湯嘛>//////////////////////////※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4.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0419672.A.AE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