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K2 Online》光神‧阿絲塔麗的呼喚 釋出全新武器加入戰局
Sep 11th 2014, 14:45, by gamenews

  《真子科技》今(11)日釋出《K2 Online》新武器消息,為今年 10 月的大型改版「東方魔王丹尼爾的甦醒」做暖身作業。《真子科技》表示將不斷與韓國方面溝通並建議,聯合開發《K2 Online》與韓國版本的內容,讓台灣《K2 Online》先行版本,韓國版本再考慮置入的計畫,使《K2 Online》的遊戲內容添增無限的趣味性。


光神‧阿絲塔麗呼喚
  我最親愛的熊人一族啊!分散於各地的你們,請聆聽我的呼喚!邪惡之力已經入侵世界各地,我必須以我神力抵抗,以保大地子民不受塗炭而無暇分身。

  我最親愛的熊人一族啊!請聆聽我的呼喚!強大的詛咒使神龍˙安貝爾無力抵抗,我聽到了他的悲鳴在我意識中無限迴盪。

  我最親愛的熊人一族啊!請聆聽我的呼喚!請以你們的無限智慧,協助神龍˙安貝爾脫離詛咒恢復以往!


解救-「東方魔王丹尼爾的甦醒」
  各地的石頭熊在月光下抬頭聆聽,並已得知神龍˙安貝爾已經遭受無限詛咒被剝奪精神與肉體而變成邪惡的骨龍。

  石頭熊們開始奔波世界各地,探知要解除神龍˙安貝爾的詛咒,必須得到「東方魔王丹尼爾」之劍才能斬除骨龍一身魔氣…

  《K2 Online》此次釋出的各職業軍團武器,真子科技表示,下一版本的「丹尼爾軍團」以目前的版本並無對應武器,為了讓玩家更容易在下次改版的地圖冒險,於是與韓方聯合開發石頭熊武器,讓《K2 Online》中的石頭熊加入戰局,更增加遊戲的趣味性。

  石頭熊所販賣的新武器,不外乎就是要以石頭購買。石頭的取得必須由玩家們參加時間性的副本任務及競技場才能取得。真子科技此次更貼心的在石頭熊置入能力年糕,提升玩家續戰力,當然,一定要用石頭購買。


  真子科技亦說明,韓國方面表示,《K2 Online》將持續開發及改善遊戲系統,讓玩家進行遊戲更加便利,並預計年底加入除了白龍、骨龍副本外的最新副本。真子科技相信,在台、韓雙方緊密配合之下,內容更加豐富的《K2 Online》將持續在玩家面前華麗展現。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K2 Online》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