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放下繁忙的工作之後 你有多久沒來趟輕旅行了呢?
Sep 10th 2014, 19:41

為了今年底要發表的作品 小弟今年暑期計畫了幾條偉大航道及許多條支線
2月 塔塔加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夜衝塔塔加 之 我和森林人的車床族初體驗!!!
2月 阿里山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跟著森林人一起去旅行 閃光x雲海x阿里山 兩天一夜全攻略!!
3月 中橫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福壽山x武陵x合歡山x梅峰 三天兩夜全攻略!!
4月 阿里山.塔塔加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熱血夜衝星空塔塔加 之 我就是愛當車床族~~
5月澎湖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2014 澎湖花火三天兩夜這樣玩 超詳細攻略!!!
6月小琉球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我的偉大航道 之 騙人~小琉球哪有那麼美!!
6月屏.東支線 已攻略 文章已發表 兩天一夜能做的事 想一千次 不如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7月綠島 已攻略 我的偉大航道 之 騙人~綠島哪有那麼美!!
7月阿里山.合歡山支線..本文
8月花.東支線 已攻略 文章待續...
9月蘭嶼 已攻略 文章待續...
10月 新北.基隆.宜蘭規劃中...

話說...有機車遊記版 為何沒有汽車遊記版呢?

----------------------------------------------------------------------------------------
我們每天汲汲營營 忙忙碌碌 為的是什麼呢?
不管怎樣 都先給認真工作的自己一個掌聲吧
放下繁忙的工作之後 你/妳有多久沒來趟輕旅行了呢?
沒有時間也沒關係 此時此刻 放鬆你/妳的心情 將滑鼠的滾輪慢慢地往下滑
讓我帶你/妳來趟輕旅行吧!!

小弟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都是休平日居多 偶爾提早下班就會去衝個夕陽

高雄 前鎮漁港夕陽

高雄 柴山 神秘海灘 夕陽

在這裡可以靜靜的聽海

看浪濤衝擊

美麗又神秘

若運氣好來個午後陣雨

我都會來這裡欣賞美麗的倒影

順便拍拍愛車

靜靜的等待天色變暗

在燈火亮起的那一瞬間 你會發現整座城市好像活了過來

當月光升空 照亮整片天空 星星卻們顯得有些失寵

太陽下山後可以到忠烈祠 看高雄市全景

或者來蓮池潭散散步

看看美麗的蓮池潭夜景

整齊的大樓倒映在水面上 多了一份寧靜感

夜裡的孔廟也顯得格外優美

若隔天休假 我會在下班之後來會來個夜衝

夜衝台南二寮等日出

二寮霞光

遠處燒的一片火紅

終於噴射出來啦!!!! (太陽光線)

非常的刺眼

傳說中的斜射光!!

生命中總是要有一些縫隙 光線才可以照的進來!!

不然夜衝恆春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大草原星空

這裡可以夜觀成群的梅花鹿喔!!!

還可以順便看龍磐公園的日出

雖然雲層有點厚 擋住了阿霞

但卻很好運的看見海豚雲從日出上飛耀而過

這就是大自然有趣的地方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下一秒會看見怎麼樣的景色

或者更熱血一點夜衝塔塔加去看星星

2200下了班 沖個澡 00:30點從高雄出發 大約0300到達塔塔加

不到10度C的感動 我在這裡擁抱夏季大銀河!!

順便看看阿里山脈的晨曦

如果要再更熱血一點 就是直接衝合歡山啦!!(不過這好像已經不是輕旅行了唷=..=")
下午從高雄出發 先到日月潭繞繞
美麗的伊達邵馬頭

這樣有沒有來到歐洲的感覺呢?

伊達邵觀景亭

美麗的倒影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

接下來就是直奔合歡山拉!!!!

趁月亮下去之前給它來個特寫

銀河峽谷 感覺可以在這裡招喚外星人

月亮下去後 超美的高山銀河系就直接出現在我的眼前

滿天的星空 隨時都能看見流星 該許什麼願望呢? 真是傷腦筋啊!!

過沒多久 太陽就悄悄地爬了上來

準備迎接美麗的日出

太陽升起 又是新的美好一天

看過我文章的應該都知道 我夜衝都是睡車上的XD

補完眠下山 又回到日月潭

來到向山遊客中心

離開日月潭 順路來到嘉義東石漁港 可惜平日很多攤販都沒開

接下來順著海岸線來到西門井仔腳看夕陽

觀景台

給他們來個特寫

在田裡遊玩的小弟弟們 此時也停下來觀賞這美麗的夕陽

海堤外的蚵型架

天空一撇火紅 汪洋中的小竹筏顯得有點寂寞

入夜前來幫女王來個特寫

如果覺得夜衝太累 不然來個台南一日輕旅行也不錯
白天可以先來善化胡家里彩繪村

小心龍貓出沒!!

天空之城的機器人耶!!!

來放個閃

我很喜歡這個場景

來個愛的飛吻

多拉A夢!! 後面還藏了一隻老皮XD

拉~拉~熊!! 旁邊還有超級瑪莉的香菇

可愛的不倒翁

有沒有像是走進了卡通的奇幻世界呢

小紅帽與大野狼

超可愛的馬來貘

馬來貘愛地球

黃色小鴨耶

可愛的台灣黑熊

逛完彩繪村可以前往馬沙溝看看沙雕
是女帝~~喔 我要被石化了

羅馬競技場 真的很逼真呢

喔喔喔 是大蛇丸

美麗的城堡 這是羅浮宮嗎?

哥吉拉大戰摩斯拉

哥吉拉四個面都有不一樣的圖案

這面竟然是環太平洋耶!! 雕的也太好了吧

是變態~超~級~佛朗基將軍!!!

假面騎士!!

MIB 星際戰警

風之谷的小王蟲

美麗的海灘

我也來牽一下手XD

離開馬沙溝之後前往四草搭船 剛好趕上最後一班
飛翔的白鷺鷥

終於捕捉到特寫

神秘的台灣版亞馬遜河

搭完船剛好去四草大橋看夕陽

可惜雲層太厚 沒燒起來

金黃色的海岸

看完夕陽可以去花園夜市逛逛吃晚餐再回家

-----------------------------------------------------------------------------------

看到這邊 是不是也想來一趟屬於自己的輕旅行了呢?

偶爾放下手機 離開沙發 離開溫暖的床

讓我們一起努力工作 認真玩 !!

以上是小弟熱血但不專業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Q&A)-------------------------------------
(因為前三篇之後被訊息洗爆 所以我找了三個最多人問的問題在這邊一次回答 所以以下問題我就不再回訊了 感謝大家的體諒)
Q1:請問大大是用什麼相機跟鏡頭?
A1:(A7+LA-EA4+16MM魚眼) (A7R+FE24-70 F4 ZA) (70-200 F2.8 G)

Q2:請問大大是否有用HDR的功能或後製?
A1:我沒用HDR 我只是喜歡把動態範圍的等級開高下去拍逆光 後製部分有進LR調整 沒有PS

Q3:請問可以分享大大的行程嗎? 是否可以分享民宿資訊?
A2:其實我的整篇文章就是我的行程 我都是照順序下去寫的....
民宿名稱我都有打出來 若是其他相關資訊可以透由google找到更多唷

-------------------------------------(Q&A for Car)-----------------------------------
Q1:可否分享森林人菜單? 可否推薦營業所或業務?
A1:我是去年的單了 不值得參考 營業所請pm

Q2:關於爆震
A1:我的版本還在081 爆震有 確實會發生 我找時間會去更新....
自爆震事件後 我不推薦大家買 但也不阻止大家買 因為森林人確實是台好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