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鋼鐵人EP1--原來鋼鐵人是~(雷)
Sep 11th 2014, 12:51,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對,堅持;錯,放棄)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鋼鐵人EP1--原來鋼鐵人是~(雷)

時間Thu Sep 11 12:51:37 2014

李棟旭我是從女人香氣到現在都一直很喜歡他 他的每部戲幾乎我都看完(除了暴力羅曼史),但一定有快轉 他選的劇本我目前覺得只有女人香氣是最完整且有內容讓人感動的 我不覺得他選劇本能力有很好耶!! 但看了卻還是很喜歡他,我想他的魅力我想是存在的 劇本不好沒有關係,但男女主角的詮釋力量要有,補足劇本不足的地方 這部鋼鐵人,看了劇情大綱,劇情很薄弱很乾的一部戲 若男女主角若撐不起來,我想~後面可以棄了XDDDDDDD 【劇情大綱】故事描述男主角朱弘彬標準高富帥,然而在這麽光鮮亮麗的外表,卻擁有超 能力,刻薄又唯我獨尊因無法抹去初戀帶來的傷痛與憤怒,內心爆發出刀子,身體布滿刀 傷疤痕,這樣的他遇見了一個愛管閑事及溫柔包容一切的女人孫世彤之後,展開一段領悟 愛情、情感,逐漸自我成長的浪漫故事. 我看完的心得是: 朱弘彬真的是高富帥(咦!那當初找地城演是?XDDDDD),身材一極棒! 只要心中的憤怒和傷痛會化作鋒利的尖刀向體外突出 是一個被父親反對一段感情的兒子,失去了最愛的人 到現在一直再找尋她身上熟悉的味道 直到遇見了她-孫世彤,她身上有著各種花香,可以安慰安撫他心靈的女人 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找到她,甚至想和她在一起,展開一段的浪漫故事!!! 反正就是"一個有暴力傾向的神精病再找他的香包啦" 朱弘彬先生竟然還有梳著古裝頭及說著口音的管家 還有一個身手矯捷忠心耿耿的秘書 都是可以忍受他的一切一切的非人類耐性的二個人 這位朱弘彬先生對所有的一切,除了不爽還是不爽 不爽衣服的味道不對 不爽食物的味道變質(棟旭還甩手也太可愛) 不爽秘書司機身上的味道 不爽銷售額下降而海扁下屬 不爽醫院的味道 不爽時間過太慢 更不爽他老爸 直到在醫院中聞到了一股他熟悉的味道 他以為是泰熙~ 結果是孫可彤 就這樣陷入她的香味中,各式各種的花香水果味都有 還對比另一人經過他身邊,只有汙染味 更突顯可彤的清新~ 申世炅角色的設定還是和之前差不多 目前的演技我還可以接受 感覺不會像之前前幾部惹人嫌吧!!!! 最後一段弘彬聞著可彤所散發出來的味道 自己在幻想著擁抱她,是有多想要她啦! 我只覺得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且朱會長還有一個兒子!!!!這還挺老梗的 接下來這個香包要如何安慰一個暴怒狂 及劇情會如何歪(喂),我們看下去~~~ 我要來看看我會到第幾集棄劇XDDD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34.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10411102.A.254.html

XDDDD555: 橘大 你那句總結重點:反正...找香包 讓我笑翻了XDDD 09/11 12: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