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找超商工作的學經歷寫法、面試答法?
Sep 11th 2014, 12:04, by anikitake

作者anikitake (Takishi)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找超商工作的履歷、學歷寫法?

時間Thu Sep 11 12:04:48 2014

個人現況說明:已三十好幾,之前做過的工作最好的是兩家公家機關的約聘, 也做最長(兩家合計)。 離開職場已二年,想找同性質或公司、社福機構的 行政工作一直找不到,為維持生活及顧家現在需找超商計時工作。 爬過板,有板友建議找超商(或工廠作業員)工作學歷寫高中的就好,但我覺 得這年頭只念到高中沒唸大學有點怪,超商店長看我樣子會覺得我不會只高中 畢業,一開始沒照實寫等於騙對方,此外還得掰(大學)那四年在做什麼工作。 經歷的話我會照實寫(含這二年準備國考)。 店家希望應徵超商工作的"能做 長期",為消除店家疑慮,請問我下述幾點作法、說法是否妥當?怎樣講更好? 再請各位撥冗賜教: 1.學歷照實寫,不隱瞞,避免一開始就被發現我沒說實話。 2.經歷也照寫,跟店家說我前二年在準備國考,目前放棄了,想找份工作。 3.關鍵來了:店家會問我會做長期嗎?有沒有找過其他工作? 我會回答目前無  特別生涯規劃,只想要有份工作,且我這年紀要找以前同類的工作已不太可能。 ----- 之前應徵保全公司行政工作(到那才知要女的),主管問我能不能做高級住宅大 樓安管員,他覺得我這年紀再二度就業要找到理想工作很困難,即使有工作經驗 資方也比較想找年輕的。  聽了他的話我才決定應徵超商工作,實在是不能再 撐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78.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408291.A.0C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