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囊腫型痘痘用藥
Sep 8th 2014, 18:35, by kikime

作者kikime (境界而已。)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囊腫型痘痘用藥

時間Mon Sep 8 18:35:41 2014

囊腫型痘痘我長了快15年了,而且只長在鼻子上, 先說我的皮膚是乾性肌膚,鼻子以外不長痘子,可能一年只長2.3顆小痘子, 毛細孔很小,皮膚算平滑。 一開始長囊腫型痘痘會很驚慌(當時很年輕@@), 長過的人才會懂,它真的非常的紅,非常的腫,非常大的一片在你的皮膚上, 而且它不是一個星期會消腫, 它可能要三個星期甚至一個月後才會和你本來的皮膚一樣平, 它有時有膿,所以你有辦法可以擠出來讓它快點消腫, 但它有時又沒有膿,你根本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讓它快點變平。 運氣好的話,時間久了它消腫,只是膚色變深,擦遮瑕膏就可以, 運氣差的話,它就會變成一個洞,碟型的鑿型的任何型的,我都有,哎。 我應該打過數十支痘痘針了, 西醫說這是膚質問題,回答不出為何我會一直長這種痘且只長在鼻子, 我的醫生不建議我吃a酸,他覺得我不嚴重且自費很貴, 中醫說這是內火旺,吃藥一陣子沒長,但停藥了就會再長。 後來我在藥房找到一種藥叫克立潔凝膠,我覺得它蠻有效的, 每天我都蠻仔細摸鼻子的每一個地方, 只要覺得有點硬硬的或微痛,就知道痘子要冒出來了, 在痘子冒出來前擦它蠻有效的,真的可以壓制住, 若痘子已長出來了,擦它也可以慢慢消腫, 結果我最近去藥局都買不到了,(住高雄) 我已經擦了好幾年了,很依賴它,哎。 希望跟我有同樣痘痘困擾的人,可以推薦我用藥,拜託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00.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172545.A.1C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