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VOLVO仲夏輕鬆遊》與V40的親密接觸
Sep 8th 2014, 02:17

轉眼間也工作三年了~

一直在思考著什麼時候該讓人生進階呢

女王:我沒有說要嫁給你 我:說的不是妳啦 (被踢飛)

咳咳~言歸正傳

目前在新竹的代步車是家裡淘汰的老舊march

看到路上的新車會投著一股羨慕的眼光 (迷之音:MARCH還好好的想幹嘛

最近受不了,有跑去看銷售人氣王Altis跟 網路人氣王 focus,

剛好又看到01有在徵求試駕volvo,二話不說馬上參予報名,

也趁這機會比較一下國慘車與進口車的差異,

讓我驚訝的是剛填完沒幾天,就有專員來向我敲定時間,

立馬安排黃道吉日來試乘~選擇試乘的車子是v40,

主要是喜歡v40的小鋼砲氣息以及她那優美的線條

可以裝下不少東西大肚肚~以這個車格來說我個人很滿意這個空間

一般五門車都可以將後座倒下,V40也不例外只是它倒下後還挺平整的,害我好想拿來....特殊用途  

Volvo內裝的統一特色,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設計,使用簡顯易懂的旋鈕+圖形化按鈕
還有那超有質感的表面,無一不讓我心動

三幅式的方向盤,可以拿來使用藍芽,音響介面操作,當然還有定速以及ACC

業代強調Volvo致力於人體工學的舒適座椅,在試駕時這張座椅真的很舒適,而且包覆性超棒的~

LED方向燈+車側盲點系統

家族式設計的性感俏屁屁~害我好想從後面......................................拍照

V40除了搭載1.6升的引擎還額外提供2.0升的選擇  當然需要生更多小朋友來帶走它

全景天窗真是一個好物,視覺空間很好~但是...大熱天超熱的

此次V40採用的是數位式儀表板,根本讓我這個鄉巴佬大開眼界~並且有三種模式可以選擇

三種模式中讓我感覺舒馬赫上身~車子馬力瞬間+20 (誤)

整合所有數位科技需求的7吋觸控螢幕,整合DVD、CD、MP3、衛星導航等等這是倒車時貼心的劃線顯示  可以讓我放心的把車子停正

拍這個圖片要幹嘛呢~
業代跟我介紹說,隨車有兩把鑰匙,假設自己拿一把~另一把給女王使用
車子會根據不同鑰匙去變動車上的一些設定,例如座椅位置、方向盤的輔助力道設定之類的
完全不知道現在車子進步到這種程度~
哦~不~以後開不到V40要怎麼辦~~~

最後來說一下整體心得吧~(迷之音:誰要聽你不專業的心得

volvo現在的車子設計都很流線化,也非常的動感,跟以前方方正正的印象大不相同
最讓我心動的莫過於v40 以及 s60惹~

車上搭載的許多高科技配備,例如盲點偵測系統、ACC主動巡航、PAP自動停車、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偵測倒車兩側死角的警示系統

其中以ACC自動巡航讓我非常的喜愛,身為一個外地工作者,常常需要新竹高雄長途駕駛
ACC讓我的雙腳得以放鬆 並且享有安全

因為試駕的路段為快速道路,一上車方向盤的握感非常棒,座椅整體的包覆性也很不賴,不愧是業代一直強調volvo對座椅的注重以及人體工學設計
在快速道路上體驗到V40靜肅性,旁邊有大貨車經過聲音都不是很明顯,唯獨輪胎的滾動噪音似乎大聲了些,不知道是否因為太安靜導致輪胎噪音更明顯

在這邊也非常感謝美女業代的介紹以及耐心的回覆我的問題,尤其試駕到一半時,業代也有另外的客人要來找她,她都說現在有客人晚點再回電,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畢竟她也知道我是01上的試駕活動而並非真的有考量要購買的客人。

花費將近兩個小時的介紹+試駕讓我更深一層的體會到volvo的設計理念,讓我好想把購車預算提高來入手v40,若能入手v40一定開心的到處載家人到處玩並且拜訪友人來炫耀v40動感外型以及舒適的座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