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還能相信愛情嗎?
Sep 7th 2014, 11:01, by sportwin

作者sportwin (很久以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還能相信愛情嗎?

時間Sun Sep 7 11:01:03 2014

看了大家的回覆 姑且不論是綠光還是被吳鳳 重點在我該怎麼幫他走出來 他問我 他還能相信愛情嗎? 兩個人不就是互相喜歡想見到對方才在一起的? 談戀愛時不是應該全心全意付出嗎? 選擇牽手為什麼說放手就放手? 說不愛就不愛 那以後我還要全心付出嗎? 如果戀愛每天都活在被背叛的恐懼 那戀愛要幹嘛? 如果不付出,關係怎麼維持? 努力付出因沒感覺被甩,不付出說我們淡了被甩 是不是我怎樣都會被甩?是不是我怎麼做都不對? 是不是我這輩子注定單身? 是不是我以後也可以用同樣的理由去傷害別的女孩? 為了不讓周圍的人擔心 他努力強顏歡笑,說他很好,說男子漢要拿的起放的下 可是我和他認識10幾年了,現在又是他室友 每天看他硬吃便當,最後去廁所吐 晚上睡覺還不時會爬起來,打開電腦,看著手機發呆 一會哭一會笑的 很不忍卻無能為力 大家說時間到他自己會走出來 可是人體是有極限的吧? 總不能一直不吃不喝不睡吧 他以前總是很羨幕我有女朋友,也會安慰自己緣分未到 可是我知道他很努力,努力提升自己,改變外觀打扮穿著談吐 而且據我所知 他們是互相聊的來,越走越近自然而然在一起的 我也很替他高興,春天終於來了,終於有人懂得欣賞他了 只是原本開朗樂觀的他現在卻對感情充滿不信任跟恐懼 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連D槽新貨也興趣缺缺),思想變的很負面 甚至說出女人都很貝戈戈這種話(大家理性,這是他的氣話) 我覺得他對他女友並沒有錯 女孩們,男友全心全意對你們好是應該的吧? 我自己也是這樣跟女友相處的,互相體諒關懷 七年來都順順利利,目前卡在娶不娶人家的窘境(抱歉,離題了) 他不能相信也無法接受的是 昨天還黏踢踢,今天翻臉說分就分(我也不敢置信) 對人性的信任蕩然無存 我看他已經身心俱疲,瀕臨崩潰了 我怕他會做出傻事,我該怎麼開導他? 該怎麼讓他恢復正常生活? 該怎麼讓他願意再次相信愛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40.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058866.A.8EA.html

Mature: 愛情是要經營的。 不是說做愛就叫做愛上了 09/07 1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