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徵求] 台南衝浪
Sep 7th 2014, 07:47, by bnbns

作者bnbns ( Life goes on)

看板Tainan

標題Re: [徵求] 台南衝浪

時間Sun Sep 7 07:47:39 2014

※ 引述《alexlai (賴小安)》之銘言: :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surfing?fref=ts : 我剛剛google板上發現 台南衝浪 : ***衝浪教學 : 一對一3小時800元,一對二教學4小時1200元 : 我想找一個人一起學衝浪 : 我是男生剛從美國研究所畢業 : 我之前只有衝過兩次 : 一次在宜蘭跟同學一次在San Diego自己租板玩 : 所以衝浪基礎等於零 : 我很喜歡游泳所以有考過救生員執照也有海泳之類經驗 : 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站內信我 : 這個衝浪好像平日只有週三有空 : 我是平日都可以 租板子請洽across surf shop , 老闆人很好, 可以在FB搜尋across surf shop:) 想找專業教學的也可以跟他們詢問喔 小弟不是店家工作人員 只是在台南也衝了幾年了 有衝浪方面的問題可以站內信給我囉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41.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0047262.A.62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