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202集雜感:便秘人可以快去死嗎?
Sep 2nd 2014, 00:16,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感想] 202集雜感:便秘人可以快去死嗎?

時間Tue Sep 2 00:16:02 2014

1.有人還記得什麼時候開始出這個便秘人嗎 啊隨便啦!!!!! 我真的沒有興趣知道你是誰 趕快去死好嗎!!!!! 2.今天俊英跟雅欣的戲還ok 兩人還是一樣目前以好朋友的關係來發展 很ok喔!!!! 不過雅欣上集霸氣了一下,這集又軟趴趴了 看了真不爽 然後子奇,你以為你這集對阿離態度這麼差 我就會忘了鴛鴦浴嗎 是誰說跟雅欣離婚是對的? 是誰說跟雅欣不可能了的? 除非來個領便當救雅欣梗 不然謝子奇=鴛鴦浴,ok? 不過如果問我渣奇跟渣峰那個我比較討厭 我絕對選渣峰 渣奇至少擺明「我就是不愛你」 不像渣峰,當初可是給一堆承諾呢 3.高雄日記 9/1 綠雲 拎北機細狼熊雖a,就是娶到許貝蒂這個肖查某 不過就他老爸借我一筆錢 我就要被這肖查某纏一輩子!!! 最近拎北發現這肖查某好像在外面給我討客兄 而且那客兄好像還是溫刀性悟啊 啊賀啊!!! 哇羅高雄a查甫狼鋼喜哩許貝蒂a塞釘當???? 許貝蒂哩哪齁挖災亞哩對溫性悟歐北來 挖一定a齁哩西嘎就派垮a 4.柯明德&金家芬&羅正賢 可不可以不要照隔壁戲碼走啊!!!!! 來點新意好嗎!!!!! 5.老軟飯也去死 當初說會把海頓還給孫家 現在中二來要了,找一堆理由霸住主席之外不還 去死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4.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9588165.A.FD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